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明》首播好评如潮 高口碑巨制引爆话题热度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11-02 17:44

 

《回明》首播好评如潮 高口碑巨制引爆话题热度
《回明》首播好评如潮 高口碑巨制引爆话题热度
《回明》首播好评如潮 高口碑巨制引爆话题热度

慈文传媒副总裁原向阳、总导演徐进良倾力打造的古装IP传奇大剧《回明之杨凌传》昨晚21:00正式上线。此剧是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出品,优酷、天猫联合出品。蒋劲夫、袁冰妍、刘芮麟领衔主演,王紫璇、张思帆、宣璐、陈昊宇主演,柳岩、刘奕君特别出演。剧集一经播出,立刻引爆网友讨论,众多观众表示:“一口气看八集,真的很过瘾!”

双线并行 蒋劲夫袁冰妍琴瑟调和

《回明之杨凌传》双线并行。剧本改编自著名作家月关的同名小说《回到明朝当王爷》,讲述了宣化府秀才杨凌(蒋劲夫 饰)与韩幼娘(袁冰妍 饰)的甜蜜爱恋,过程中与太子朱厚照(刘芮麟 饰)一起抵御外敌,保国安民,惩治奸佞的热血宫廷进阶史。

感情线中,杨凌死而复生,面对卖掉嫁衣无怨无悔跟随自己的幼娘,杨凌下定决心这一生都会好好照顾她。鸡鸣驿一战险象环生,二人同生共死,武艺出众的幼娘数次救杨凌于危难之中,情意深重着实感人。另一边,离经叛道的朱厚照以驯兽师的身份亮相,贪玩任性的他一心要上战场有番作为。昨晚播出的第8集中,韩幼娘病入膏肓,杨凌抗旨救妻,剧情一波三折扣人心弦。

蒋劲夫实力出演 原著月关赞不绝口

回顾蒋劲夫的演艺生涯,由他主演的每一部剧,都是现象级IP制作。《轩辕剑》、《步步惊情》、《进击吧,闪电》,收视火爆热议不断。出道即男一,并和众多实力派演员大咖一同飙戏。此次《回明》热播,粉丝们更是给予了非常高的期待。

剧情渐入佳境,众多风格迥异的角色也在陆续出场。爱憎分明的马怜儿,面冷心热的锦衣卫伍汉超,烂漫直率的永福公主,清丽脱俗的唐一仙。剧方坚持在深度还原作品精髓的基础上,展开合理富有悬念的戏剧冲突。原作家月关对此表明:“不拆长城非好汉,放马北海始称雄,期待!”

《回明之杨凌传》目前正在优酷视频火热播出中,VIP会员每周一、周四21:00更新4集,非会员每日21:00更新1集。情未央,意难断,跟病娇王爷杨凌,一起回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