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丹峰洪欣和小孩斗智斗勇 现在的孩子真的太“精”了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11-02 18:02

 

张丹峰洪欣和小孩斗智斗勇 现在的孩子真的太“精”了
张丹峰洪欣和小孩斗智斗勇 现在的孩子真的太“精”了

都说现在的小孩一个比一个聪明,很多时候就连大人都自愧不如。在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4》节目中,个性大不同的13个萌娃更是把小机灵发挥到了极致,洪欣、张丹峰和杜海涛妈妈常盈三位老师算是彻底“输”给了这些娃娃们。带孩子们玩游戏却-反被“玩”?本周六晚19:00,张丹峰洪欣要联手带娃了!

糖果测试常奶奶生气 洪欣反对长辈式教育

在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一场关于守住糖果的规则测试游戏,将孩子们的个性显露无疑。孩子们在测试的过程中不能自己打开糖果罐,必须乖乖等老师回来。一边是诱惑力满满的糖果,一边是老师在耳边的反复叮咛,孩子们会作何取舍?

在此次测试中,奶奶班的成成不仅提前吃了糖果,更是在老师回来后不及时反思认错,说出了“我们是大坏蛋,不该遵守规则”的话。对此,常奶奶第一次转变态度,严厉地教育了成成。但对于常奶奶的教育方式,洪欣仍然提出了自己的质疑:奶奶式的教育方法还是太过温柔,如此方式孩子仍然无法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本期节目中,隔代教育的差异再次在两位老师身上凸显。

张丹峰洪欣意见分歧 专家课堂:孩子比家长想象的更聪明懂事!

另外,孩子们在下午的丢骰子测试中也是各有精彩。只能在丢出指定的那一面后才能拿糖果,这个规则对于小吃货们来说虽然难度很大,但也会为之拼尽全力。而对于同学们的表现,张丹峰和洪欣两位老师更是提前打了赌,两人对于“小六月”能否遵守规则产生了分歧。

从最终测试的结果来看,老师口中调皮的成成反而表现得格外遵守规则;小吃货霖霖倒是没有控制住自己,认真不过几秒索性上手;而最受争议的“小六月”,为了得到糖果竟然想出了一个百发百中的完美策略。就连一旁的教育专家都表示:“现在的孩子,有时候比大人聪明太多了!”

正如教育专家在节目中的分析,孩子们从入校前没有规则意识的建立到现在开始被灌输这样的意识,尽管在遵守规则上有着不同的表现,但对于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们来说,对新事物的理解和接受需要一个过程。本周六(11月3日)晚七点,规则太多,看三老师如何和孩子们“斗智斗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