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送命题?江疏影用菜系评价杨洋鹿晗吴亦凡黄子韬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1-03 19:59

 

送命题?江疏影用菜系评价杨洋鹿晗吴亦凡黄子韬

节目《恕我直言》

最新一期《恕我直言》中,蔡康永提出问题:“吴亦凡鹿晗黄子韬杨洋四人站在路边,跟帅度身高无关,第一眼会看到谁?”

吴昕直言黄子韬最特别,“穿成这样(西装)站在路边蛮奇怪的”,蔡康永调侃鹿晗戴着拳击手套站在路边也很奇怪吧,吴昕解释拳击手套可能是在锻炼,”穿西服可能失是去结婚吧,我会多看两眼,人生大事,另外三个都是日常会出现的穿着“。

江疏影觉得这是一道送命题, 但这四个人可以比作四种菜系,“我觉得杨洋是上海菜,很精致;鹿晗是特别像北京菜,很综合的菜系;黄子韬是海鲜,很新鲜很生猛;吴亦凡是西餐,洋气。蔡康永和李诞接连调侃道这四道菜都很好吃,“都是世界上不可或缺的菜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