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说郑爽放飞自我? 小仙女秒变“女神经”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5 14:11

为什么说郑爽放飞自我?凭借着一起去看流星雨,郑爽一下子就红遍大江南北。然而,这些年,不少网友觉得郑爽是个“谜”,让人越来越捉摸不透,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为什么说郑爽放飞自我?

为什么说郑爽放飞自我? 小仙女秒变“女神经”

郑爽放飞自我

郑爽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从小就是个乖乖女,父母对她的培养很用心。长大后郑爽顺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成为了一名女演员。外表清纯甜美,气质优雅动人,郑爽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传说中的小仙女。

不过,让人想不到的是,小仙女居然也会变成“女神经”。郑爽当街抽烟、微博小号各种爆出口实在让人意想不到。此外,郑爽还自曝因为自卑而整容,并且单方面宣布和张翰分手。一时间,很多网友表示难以接受郑爽这突如其来的改变。对于郑爽种种任性的行为,网友们只能解释为放飞自我。

揭秘郑爽放飞自我的原因

为什么说郑爽放飞自我? 小仙女秒变“女神经”

郑爽放飞自我

郑爽风格转变后,网络上黑她的人很多。人设崩塌,下降头,甚至还有人觉得她精神出了问题。作为女明星,郑爽的行为实在有点出乎意料,为何要这样做呢?

其实,所谓放飞自我,意思应该就是活出真实的自己。虽然粉丝们可能希望郑爽是个小仙女,但真实的她并不是这样。郑爽的行为只是把真实的自己不加掩饰地呈现在公众面前,这样做风险很大,不得不承认爽妹子很勇敢。

为什么说郑爽放飞自我? 小仙女秒变“女神经”

郑爽放飞自我

现在,郑爽放飞自我的行为也越来越得到认可了。很多人觉得这是一种个性,比起虚伪做作好多了。而且,一些真爱粉表示无论是郑爽是小仙女还是“女神经”,我们都一如既往地爱她。

综上所述,你应该知道为什么说郑爽放飞自我了吧?虽然她很任性,但是真实的郑爽也很打动人。所以,在娱乐圈郑爽越来越火。最值得庆幸的是,爽妹子又开始坠入爱河了,感情甜蜜,事业红火,人生越发得意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