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正捧的女演员现状如何 为什么于正喜欢捧新人?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4 15:58

这些年,于正捧的女演员有不少,那她们现在都混得怎么样呢?今天,我们来说说于正女主角的现状,为什么于正喜欢捧新人呢?

于正捧的女演员现状如何 为什么于正喜欢捧新人?

杨蓉

于正捧的女演员现状如何?

于正捧的女演员有很多,但是现状却各有不同。要说如今最红的应该算是赵丽颖和杨幂。赵丽颖因为陆贞传奇大火,之后又陆续出演了热播剧杉杉来了、楚乔传、青云志,是电视剧的收视女王。而杨幂也不遑多让,不仅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还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也捧红了一堆新人!

当然,于正也有一些捧不红的,比如杨蓉,一直处于女二号,不温不火的。再比如袁姗姗,虽然于正力捧,但观众就是不买单,各种被黑,还好后来通过马甲线洗白了,但也没能火起来。除此之外,于正也让林心如翻红了,但如今新人辈出,林心如的人气也下滑了很多,基本上算二线了。

于正捧的女演员现状如何 为什么于正喜欢捧新人?

杨幂

为什么于正喜欢捧新人?

在娱乐圈,有不少新人是被于正捧红的。就像最近火起来的吴谨言,虽然算不上新人,但她从来没演过女主角,是于正给了她这个机会。那么为什么于正喜欢用新人呢?新人没有独挑大梁,风险不是很高吗?

对此,于正曾经在微博上回答过。于正认为每个人都需要机会得到别人的认同,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先自己去认同别人呢?只有懂得给予别人机会的人才有机会得到回馈。可能在于正的心里,他认为这样做是帮新人,也是帮自己,算是互惠互利吧!

于正捧的女演员现状如何 为什么于正喜欢捧新人?

林心如

所以,这些年于正捧的女演员有很多。在娱乐圈,想要得到一个机会有时候是很不容易的。而于正是愿意给新人机会的导演,但是他捧红的女演员能不能一直火下去,这就要看演员自己的实力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