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嫣捧红了多少女二号 旺女二体质的女星还有谁?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5 14:12

在娱乐圈,唐嫣是典型的“旺女二体质”,一部戏捧红一个女二号。那么,唐嫣捧红了多少女二号,我们一起来算一下。

唐嫣捧红了多少女二号?

唐嫣捧红了多少女二号 旺女二体质的女星还有谁?

唐嫣

作为一线女星,唐嫣出演电视剧都是女一号。但是,令人尴尬的是,唐嫣这个女一号基本上都被女二号抢了风头。于是,不少网友嘲讽唐嫣是“旺女二体质”,那么,唐嫣捧红了多少女二号呢?

仔细算算,唐嫣捧红的女二号有克拉恋人的迪丽热巴、锦绣未央的毛晓彤、何以笙箫默的吴倩、千金女贼的杨蓉、归去来的许龄月、爱情睡醒了的戚薇……不得不说,唐嫣的旺女二体质真的非常强大!

为什么唐嫣会旺女二呢?

唐嫣捧红了多少女二号 旺女二体质的女星还有谁?

唐嫣

作为女主角,本来应该是风头正盛。可为什么唐嫣会总被女二号碾压呢?其实,小编觉得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人设和演技。唐嫣虽然每次都演女主,但一直都是傻白甜的人设,观众早就看腻了。再加上这么多年,唐嫣的演技基本上没什么提升,演来演去都是一个表情,动不动就低头皱眉,没有什么惊喜。

而电视剧的女二号通常是腹黑的角色,比较考验演员的演技。所以,很多女二号虽然角色不讨喜,但凭借演技也能得到观众的认可,进而碾压女主角。

旺女二体质的女星还有谁?

唐嫣捧红了多少女二号 旺女二体质的女星还有谁?

唐嫣

除了唐嫣,娱乐圈其实还有好几个旺女二体质的女明星,你发现了吗?

首先是杨颖,这些年,杨颖也很火,不过她出演的女主角基本上也都被女二碾压了。在云中歌中被杨蓉碾压,新剧创业时代演技又被宋轶秒杀了。袁姗姗也是一个火不起来的女主角,但她也同样捧红了女二陈乔恩。

杨幂也非常旺女二,准确地说,和她合作的女配都会旺。比如扶摇就捧红了张雅钦,三生三世捧红了热巴。

关于唐嫣捧红了多少女二号,小编就跟你分析到这里了。对于唐嫣的演技,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