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若昀唐艺昕怎么认识的 两人被曝出已经领证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4 11:33

根据网友爆料,张若昀是一名公认的富二代,公子哥,但是张若昀却是从不张扬,只是踏踏实实的拍戏,而且对女朋友唐艺昕很专情;而唐艺昕也是为很漂亮笑起来有如小太阳的女明星,两个人在一起这么多年一直感情稳定,那么,张若昀唐艺昕怎么认识的?

张若昀唐艺昕怎么认识的

张若昀唐艺昕怎么认识的 两人被曝出已经领证

张若昀唐艺昕

两人的认识其实还颇具戏剧性,两个人是因为红绿灯认识的,因为两个人在认识的那一天,天空下着雨,张若昀从加油站驶出撞上了正在等红绿灯的唐艺昕,之后两个人相识相爱。据说现在张若昀的房间中放着一个红绿灯模具,估计也是为了纪念他们相识的日子,可见他们的相识非常浪漫但是又真实发生了。

张若昀唐艺昕低调处理感情

张若昀唐艺昕怎么认识的 两人被曝出已经领证

唐艺昕

人们沸沸扬扬议论不休张若昀唐艺昕怎么认识的,但是唐艺昕非常珍惜这段感情,甚至将自己的艺人名字都改的和张若昀相配,为了保护两个人的感情,张若昀和唐艺昕都非常低调,从来不炫耀自己的爱情,两个人只是平平淡淡的经营者自己的爱情,到如今已经有九个年头,现如今才发现原来细水长流般的爱情才能长久。

张若昀唐艺昕领证结婚

张若昀唐艺昕怎么认识的 两人被曝出已经领证

张若昀唐艺昕

在网友还在津津乐道张若昀唐艺昕的认识过程,如今网友又爆料张若昀和唐艺昕已经低调领证,一时间网友很是震惊,都在惊叹为何领证都是如此低调,也不知道真相是什么,网友一直眼巴巴的等着官方宣布结婚消息满足好奇心。

从张若昀唐艺昕怎么认识的,到两个人微博高调宣示对方的主权,到如今传出低调领证结婚,小编觉得,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与时间无关,可以经过七个年头依然是爱人,也与高调与否无关,坚持内心的选择,爱情总会在恰当的时机开出最灿烂的花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