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博文现身《零零大冒险2》教“奇葩”做题口诀 鬼鬼冒险挑战惨遭淘汰?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11-01 19:47

 

王博文现身《零零大冒险2》教“奇葩”做题口诀 鬼鬼冒险挑战惨遭淘汰?
王博文现身《零零大冒险2》教“奇葩”做题口诀 鬼鬼冒险挑战惨遭淘汰?
王博文现身《零零大冒险2》教“奇葩”做题口诀 鬼鬼冒险挑战惨遭淘汰?

本周五晚7点将迎来原创动画益智挑战节目《零零大冒险2》的第三期,该节目也将于晚8点上线爱奇艺。节目的场景逼真、游戏的趣味性、价值性以及孩子的冒险挑战精神都让观众津津乐道。而在即将播出的第三期中,除了5位新勇士的加入,还加入了新月光骑士尼格买提。全新的嘉宾阵容,全新的游戏挑战,又会发生哪些不一样的故事呢?值得期待。

《零零大冒险2》鬼鬼游戏竟被滚石淘汰 王博文答题口诀惊呆众人

本周,月光精灵为了拿出被锁在宝箱内的埃及黄金面具,拯救埃及文明,派遣月光骑士召唤了5名月光勇士。想要拿出黄金面具,勇士们就需要成功进行3轮挑战获得宝箱正确密码。骑士撒贝宁带领大小勇士鬼鬼和李澳利第一个进行“巨石阵”挑战,此关需要小勇士坐在石板上,大勇士在滚动的石块上答题,答错石板倾斜、石块加速滚动。而在挑战刚开始不久,鬼鬼就因为加速滚动的石块而掉下去,惨遭淘汰,十分遗憾。而坚持答题的撒贝宁则累瘫在地,直接被调侃成“撒爷爷”。

更有意思的是,王博文在不确定题目答案时,念出一段答题口诀惊呆众人,大呼:这次学到了!到底是怎样的答题口诀让众人惊讶?敬请期待!

小宝小玉玉勇气十足直面挑战 《零零大冒险2》彰显勇敢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小勇士都勇气十足。挑战过程中,小宝一直害怕掉下去,但在大勇士都被淘汰后,却含泪坚持答完题。虽然游戏最终失败,但他直面困难的勇敢精神值得鼓励。而年龄最小的小玉玉,虽然在前期一直都很害怕,甚至要月光骑士尼格买提陪着才能进行游戏,但在面对失败要掉落悬崖时,她还是勇敢的克服自己的内心跳了下去。

小勇士们这种克服害怕勇敢面对的精神,正是《零零大冒险2》所想展示和表达给观众的。《零零大冒险2》用冒险挑战给与少年儿童成长的同时,更是向观众传递着勇敢的精神。比如孩子独自一人去面对关卡时极大程度上锻炼着孩子的勇气,而当孩子迈出了心中的第一步,获得成功,便能体会到勇敢的力量。本周五晚7点,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零零大冒险2》,和孩子们一起闯关,见证成长的意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