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咏经典语录 央视是个鸟笼子我们就是里面的八哥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1 19:41

李咏去世,从没想过告别竟是如此突兀!李咏的经典语录还在脑海里回荡,主持节目时的音容笑貌还映在眼前,一起欣赏李咏老师生前幽默风趣的经典语录,让我们缅怀他吧!

李咏经典语录 央视是个鸟笼子我们就是里面的八哥

李咏经典语录

1.爱对了一个人,人生就等于做对了大部分的事情!

2.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不想让别人知道的小角落。比如说,我内心的痛,我的情敌。

3.成熟的谷子才会弯腰!

4.怕老婆的男人都挺有出息,我愿意有出息。

5.我看好我自己,虽然“十佳主持人”我已经梅开二度了,但我一直想梅花三弄。

6.爱难猜,何必猜。

7.男生大学期间没有谈过恋爱,没有失过身,就白上了。如果毕业后还是童子鸡,将来也不会有什么出息。

8.在节目中我是见招拆招型的,但在生活中正相反。

9.我从来不会教育人,我通常是被教育的对象。

10.单纯为了看我而看节目的人只有一个——我老婆!

李咏经典语录 央视是个鸟笼子我们就是里面的八哥

李咏经典语录

11.央视是个鸟笼子,我们就是里面的八哥。

12.结了婚就像夫妻开公司一样,存在一个共同利益,就是家庭,为了这个共同的利益去努力就是经营,这样赢了利大家都有好处。

13.眼睛大漂亮,眼睛小迷人。对我有意见的都是男人,喜欢我的都是女人。我风流而不下流。我是央视底线,我可以天马行空,我行我素。

14.我的眼睛对男的放电,我老婆会更介意!

15.被窝里的温度未来收获的温暖

16.不管你决定做什么,要确定它会不会让你开心。

17.不是所有的梦都来得及实现,不是所有的话都来得及诉说,莫要错过今朝。每一天都有种无瑕的美丽,相爱的时间也或多长多短,始终温柔相待。

18.成功从来就不是一个人必须具备的天然属性,大多不过是外界的世俗评价而无关内心。

19.从一个人的声音,可以大概知道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20.对自己有要求的人,会得到别人的好感与尊重。

李咏经典语录 央视是个鸟笼子我们就是里面的八哥

李咏经典语录

21.放下一点儿,自在一点儿,放下多一点儿,自在多一点儿,完全放下了,就完完全全的欢喜自在了。

22.奋斗每一天都很难,结果是一年比一年容易。不奋斗,每一天都很容易,结果是一年比一年艰难。

23.风定落花深深,梅花发自南枝,朵朵伴我飘零,朵朵饱含相思,阵阵花香溢满城,浓香吹尽有谁知。

24.干什么不重要关键是选择干什么

25.过去事,过去心,不可记得现在事,现在心。随缘即可。未来事。未来心,何苦劳心。

26.很欣慰,在这样新媒体消费情感的年代,时至此刻我还有爱。判断还有爱的依据是,每每想到你的瞬间,尚能流露出情不自禁的笑容。

27.花朵开在了水泥上,爱情写进了微风里彼此牵着手,闭着眼睛走。

28.或读书或旅行或运动,灵魂、身体、健康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29.即便不如意,也能够找出为生活感恩的理由。

30.经过了四十年余的风雨,丢掉了幻想看清了理想。

李咏经典语录 央视是个鸟笼子我们就是里面的八哥

李咏经典语录

31.静下心做该做的事,不被改变让生活回到正常的轨道。

32.苦说,不怕吃苦可能就苦一阵子。苦又说,怕吃苦可能就苦一辈子。

33.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生活要怎样,自己放调料。

34.埋藏了很久的话,说了怕不美丽,于是放在心底却都变成回忆。爱就大声说出来!

35.没有一棵大树不是努力向着阳光如此才有希望长的更高。

36.每一个年龄段都有各自的孤独,孤独可能是一种病!

37.人与人多一份理解和包容则会少一些误会和纷争,生活不是战场 无需一决高下。

38.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在你们身边你们却在玩手机。

39.小心写下的目标,一不小心就可能实现。

40.一个家庭的同一价值观,就是一家人围着一张桌子一起吃饭的这一过程中建立起来的。

李咏经典语录 央视是个鸟笼子我们就是里面的八哥

李咏经典语录

人物评价

面对各种各样的榜、评比,李咏都是以一颗平常心对待。李咏看重的就是观众对他的认可。李咏坚决不做“傀儡”式主持人,从语言风格到外在打扮,李咏都坚持自己的“个性”,观众喜欢他的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就是对他的认可。

李咏是央视绝对能够引起“非议”的主持人。2002年春晚,为在主持风格中引入嘻哈风,李咏被推上了央视主持人的位置,并与周涛、朱军、董卿等形成较为稳定的组合。每年能主持央视春晚的主持人,是央视的“门面”和“台柱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