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照片当遗像 剧组特意将照片p成黑白色是何居心?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4 19:00

赵本山照片当遗像?本山大叔在电视剧里面友情客串了?还是有人故意恶搞?近日有网友发现赵本山的照片被当成遗像出现在电视剧里,到底是是怎么回事?

赵本山照片当遗像 剧组特意将照片p成黑白色是何居心?

赵本山照片当遗像

赵本山,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甚至是非常耳熟。谈起“春晚”和“小品”两个关键词,必定联想到的就是这个人了。众所周知的,赵本山在大众心目中的地位,是没有人可以改变的。

几乎是年年登上春晚的赵本山,给大家带来精彩的小品的同时,也带来了无数的快乐。虽然现在他已经隐退了,但他仍然是民众心目中值得尊敬的艺人,甚至是艺术家,而网友对他的关注也从未降低过。而就在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热播剧《蚀日风暴》里,居然惊现赵本山的遗照!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赵本山照片当遗像 剧组特意将照片p成黑白色是何居心?

赵本山

男主角去殡仪馆的骨灰盒里寻找线索,拍摄镜头扫过去的同时,扫到一张灵牌,明显的,有一张遗像和赵本山本人长得非常的相似。而赵本山虽然不谈年轻,但也算是健康生活着的中老年人,现在却以这样的方式出现在大众的面前,实在让人接受不能。因为是遗像,肯定是被剧组p成了黑白色的了,照片中的人还带着笑容,还是赵本山大叔,就让人有点难受。虽然还没有证实那张照片里的人真的是赵本山,但是相信网友都能看出,该照片上的人与赵本山的相似程度非常高。

剧组这种做法,引起了网友的愤怒,本山大叔如今好好的活着,却被p成遗像贴在骨灰盒上,这是什么缺德的事操作?更让人气愤的是,得知消息后,剧组也没有给出解释,也没有作出道歉,反而在剧中把这个镜头打了马赛克。这不是欲盖弥彰还是什么?

赵本山照片当遗像 剧组特意将照片p成黑白色是何居心?

赵本山

如果的确不是赵本山,是不是也应该解释一下?真的使用了赵本山大叔的照片,是不是该给他道歉?赵本山照片被当遗像,希望剧组给出合理解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