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诞怎么火起来的 一“吐”成名的脱口秀演员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5 15:00

李诞怎么火起来的?作为脱口秀演员,李诞基本上是一“吐”成名。他的吐槽功力实在是太深厚了,绝对是靠才华火起来的。

李诞何许人也?

李诞怎么火起来的 一“吐”成名的脱口秀演员

李诞

李诞是这两年火起来的脱口秀演员,他在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奇葩大会这些节目中表现都可圈可点。不过,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李诞其实是学医的,毕业于内蒙古医学院,可最后却成了段子手,真是有点不可思议。

除了脱口秀演员,李诞还是是个作家、编剧,他非常喜欢文学,有一颗文艺青年的心,在大学时代就出过书。此外,李诞其貌不扬,眼睛特别小,还经常整各种奇怪的发型,给人一种非常“不正经”的形象。

李诞怎么火起来的?

李诞怎么火起来的 一“吐”成名的脱口秀演员

李诞

李诞走红不仅因为他有才华,还因为他出生在这个时代。和时下的小鲜肉不一样,李诞的才华是毋庸置疑的,他的段子不仅搞笑,而且很有深度。他也是一个爱思考,有主见的人,他经常说人间不值得,有一种看破红尘的洒脱。

当然,李诞能够走红最重要的是他知道这个时代需要的是什么。很多人喜欢李诞,是因为他足够搞笑。看他的节目,听他的段子,能够让人觉得特别放松。而且,李诞足够大胆,他的吐槽很真实,所以年轻人都喜欢。

如何评价李诞?

李诞怎么火起来的 一“吐”成名的脱口秀演员

李诞

对于这两年走红的李诞,大部分人都是特别喜欢的。他长得普通,但身上却有很多不普通的东西。他和现在很多年轻人一样,有点懒,有点丧,但是他从不放弃生活,一直都很努力地工作着。他用自己的段子给很多人带来欢乐,他也会一遍又一遍地告诉大家,人间不值得,要活得开心一点。

其实,李诞怎么火起来的?小编觉得很多人可能在他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一个很喜欢吐槽的年轻人,爱笑也爱骂,对于生活有点无奈却从不放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