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诞为什么会火?看脸的时代拼不过颜值就拼才华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0 17:51

李诞为什么会火?很多人都说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可是李诞怎么看也不像个小鲜肉,但他却比小鲜肉更火,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李诞为什么会火?看脸的时代拼不过颜值就拼才华

李诞

李诞为什么会火?

李诞是一个脱口秀的演员,很多人是因为吐槽大会认识他的。说到颜值,李诞还真是长得不怎么样,整个人高高瘦瘦的,眼睛特别小。所以,很多人万万想不到就这样的人也能大红大紫。那么,到底李诞为什么会火?原因很简单,下面,小编就和你简单分析一下。

1、李诞才华横溢

李诞不是拼颜值,而是拼才华。看过李诞节目的人,大多数都被他的才华所折服。李诞不仅是个演员,他还是编剧,诗人。虽然很年轻,看起来玩世不恭,但他其实是一个有深度的人。李诞写的段子在嬉笑怒骂中说出了人间的冷暖,他有才情又接地气。有真才实学,这是李诞走红的基础。

李诞为什么会火?看脸的时代拼不过颜值就拼才华

李诞

2、吐槽大会的平台

李诞会被大家认识,很大的原因是因为吐槽大会这个平台。在这里,李诞的才华得到了很好的展现。大多数嘉宾的段子都是他和池子写的,靠着这个节目,李诞圈粉无数。

3、性格幽默

很多人喜欢李诞,不是因为因为他的才华,而是因为他足够搞笑。看吐槽大会,最主要就是为了释放生活中的压力。李诞太了解观众需要的是什么,他总能一句话就戳中你的笑点。这种幽默搞笑的能力让他的观众缘越来越好,自然,李诞也就越来越火了。而且,李诞的性格中有一种洒脱,看破红尘的感觉,是现在年轻人喜欢的。

李诞为什么会火?看脸的时代拼不过颜值就拼才华

李诞

4、自身的努力

有句老话说得好,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李诞之所以能够大红大紫和他自身的努力有很大的关系。他看似吊儿郎当,但工作非常认真。在这几年,我们可以从他写的段子,录制的节目看出他的工作量有多大了。正因为坚持不懈的努力,李诞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的。

所以,李诞为什么会火,现在你该知道了吧?虽然这是个看脸的时代,但是颜值会时间的流逝而下线,才华才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你说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