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雯怎么当上模特的 大表姐凭什么成为一线名模?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2 18:40

刘雯怎么当上模特的?模特这个职业看起来很光鲜,但竞争非常大,要脱颖而出是非常难的。而无背景无人脉的大表姐刘雯,究竟是凭什么成为一线名模的呢?

刘雯怎么当上模特的 大表姐凭什么成为一线名模?

刘雯

刘雯怎么当上模特的?

很多人可能都知道,刘雯并不是专业模特出身。她家境普通,也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2005年,17岁的刘雯参加新丝路模特大赛,当时她的初衷是赢得比赛奖品笔记本电脑。没想到这次比赛刘雯意外获得了湖南赛区的冠军。

无心插柳柳成荫,刘雯就这样意外地踏上了职业模特的道路。然而,她长得不够漂亮,也没有资源人脉,所以一开始是很不顺利。然而,在逆境中刘雯一直不放弃努力,后来她终于遇到自己的贵人约瑟夫卡尔。卡尔看到了刘雯和潜力和可塑性,在他的支持下,刘雯登上了嘉人杂志的封面,事业开始有了转机。

2008年,刘雯开始到米兰走秀,出入国际秀场。2009年,刘雯登上了维密秀的舞台,事业再上一个高峰。从此之后,大表姐的路就越走越顺了。通过多年的努力和各种大大小小的秀,她的实力得到了认可,成为了国内一线名模。

刘雯怎么当上模特的 大表姐凭什么成为一线名模?

刘雯

刘雯凭什么成为一线名模?

刘雯出身很普通,也不怎么炒作,很多人觉得奇怪,她究竟凭什么称为一线名模呢?小编觉得主要有以下几点:

1、先天条件好:想要当模特,先天条件是很重要的。大表姐身高178厘米,完美的身材比例是她脱颖而出的条件。而且,她气场足够又有亲和力,可以轻松驾驭各种风格。

2、有足够的毅力:刘雯的成名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在失意时她并没有放弃,而是选择坚持不懈地努力,这是非常重要的。

3、能吃苦耐劳:模特看着光鲜,但实际上是非常辛苦的,有的时候甚至是体力活。为了达到场上几分钟的效果,你需要不断地练习。有多场秀的情况下要工作到半夜,而且,为了保持身材,必须控制饮食,不断运动。

刘雯怎么当上模特的 大表姐凭什么成为一线名模?

刘雯

4、情商高脾气好:刘雯是非常有亲和力的,圈内出了名的好脾气。无论是面对大牌明星还是普通粉丝,大表姐都谦逊有礼,让人觉得很舒服。

所以,刘雯怎么当上模特的?现在你该知道了吧?其实,除了以上这些因素,大表姐能成功也是因为运气好。这大概就是越努力越幸运的道理吧,只要你足够坚持,成功迟早会降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