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天生”CP关系陷入僵局

娱乐 久之网 2018-11-13 19:03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天生”CP关系陷入僵局

1钟汉良饰程天佑

慈文传媒和上海蜜淘影业联合出品,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孟子义、鲁诺、张晓晨、王智、王鹤润、李梦、王艺哲等实力演员倾情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每周一至周四晚间22点)。伴随着剧情推进,“天生”CP的关系因姜生(孙怡饰)搬进程家而变得尴尬起来,未来两个人将如何化解僵局,观众们都拭目以待。

孙怡误闯钟汉良房间 酒后真言字字戳人心

上周的剧情中,微醺的姜生闯入程天佑(钟汉良饰)的房间,她摇摇晃晃地抱住对方叨念着“天佑,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啊。”久违的拥抱让程天佑再也无法克制内心深处的感情,将姜生紧紧搂在怀里,“天生”夫妇难得的亲近也让观众感慨万千。“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无法抵挡心中的思念,却还要装作毫不在意。”看似释怀的程天佑实则仍深爱姜生,若不是因为双目失明让他失去了保护爱人的能力,他绝不会让姜生离开自己。此次,程爷爷让姜生以凉生未婚妻的名义住进程家,目的不仅是为了让凉生(马天宇饰)回家帮助集团度过难关,也是想让程天佑彻底死心。面对此时二人的尴尬处境,程天佑心如刀割。可即便如此,他还是选择用自己的方式守护姜生,只为不让她受到程家人亏待,如此痴情的天佑和纠结的“天生”夫妇剧情,大家纷纷表示:“别再虐程天佑了,早点让‘天生’夫妇在一起吧!”

感受“不能爱”的刻骨铭心《凉生》完美诠释爱情百态

爱情一直在众多影视作品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作为一部情感群像剧,《凉生》除了讲述情感电视剧都会提到的“爱与不爱”以外,还为观众们展示出第三种爱情——“不能爱”。剧中,程天佑认为自己不能爱姜生,因为他双目失明无法再保护对方;程天恩(于朦胧饰)认为自己不能再爱金陵(王鹤润饰),因为他不愿让恋人承受父母的压力;小九(李梦饰)认为自己不能爱北小武(鲁诺饰),因为她不想拖累爱人一生。现实的压力让每个人在面对爱情时变得身不由己,选择离开不是不爱,而是更爱,爱到不希望自己成为对方前进道路上的绊脚石才会决定放手。《凉生》完美诠释出“不能爱”的刻骨铭心,让观众跟着剧中人物一起品尝人间的爱情百态。

在今晚的剧情中,程天佑从马上跌落后突然能够看到一些模糊的光影,这是否预示着他能重见光明?他会把这个消息告诉姜生么?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