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聂远再度翻红 揭秘聂远大起大落的演艺生涯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4 11:32

因为出演延禧攻略中的大猪蹄子,聂远再度翻红。在很多心目中,聂远早就已经过气了,可没想到就凭着一部古装剧,他再次登上事业巅峰。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聂远大起大落的演艺生涯。

聂远再度翻红 揭秘聂远大起大落的演艺生涯

聂远

聂远再度翻红

聂远出生在贵州,大学毕业于贵州艺术学校舞蹈专业。然而,他并不想成为一个舞蹈演员,毕业后选择了从军。后来,历经波折后聂远又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成为了一名演员。

论长相,聂远天庭饱满,是小说中的美男子。凭借着古装剧上错花轿嫁对郎,聂远一炮走红。凭借着出色的长相和精湛的演技,聂远圈粉无数。然而,命运并没有一直眷顾聂远,他的演艺之路是大起大落。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沉寂了,直到今年,聂远再度翻红。

聂远再度翻红 揭秘聂远大起大落的演艺生涯

聂远

揭秘聂远大起大落的演艺生涯

在上错花轿嫁对郎之后,聂远塑造的俏罗成、辩机和尚更加深入人心。2006年,他入选中国新四大小生,一时风光无限。然而,真正的挑战也来了。在张纪中翻拍的神雕侠侣中,聂远和黄晓明竞争杨过一角,不幸落选了。之后,聂远开始排斥古装剧,事业开始走了下坡路。

以此同时,聂远生活中还陷入一大堆丑闻。学生时代逃课、作弊、打架、处分的事情曝光。更过分的是,为了好友动手打了,结果被判了刑,形象一落千丈。此外,聂远的感情生活也被吐槽。他和黄奕、沈傲君、刘芸、阿娇、胡可、谢娜等都有绯闻,传得沸沸扬扬,还一度传出家暴。至此,聂远的演艺生涯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他开始渐渐淡出娱乐圈。

聂远再度翻红 揭秘聂远大起大落的演艺生涯

聂远

然而,很多人想不到,聂远是经得起大起大落的。在沉寂的时间里,他默默琢磨演技,坚持健身,保持颜值。后来,聂远签约于正,重新走进古装剧。凭借精湛的演技,聂远再次征服了观众。

人生中免不了起起落落,聂远再度翻红靠的不是运气,而是岁月的沉淀。如今的聂远虽然不再是小鲜肉,但更加成熟,也更有魅力了,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