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静蕾罕见表白黄立行 与黄立行好事将近?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3 16:21

徐静蕾一直被称为才女,但对于恋情,徐静蕾从没有在公开场合表明过,在娱乐圈是非常低调的存在,如今徐静蕾罕见表白黄立行,难道徐静蕾有望结束单身生活,做一个食人间烟火的仙女了。

徐静蕾罕见表白黄立行 与黄立行好事将近?

徐静蕾黄立行

徐静蕾罕见表白黄立行

最近徐静蕾罕见表白黄立行,那么徐静蕾是如何表白的,原来是在微博上告白,对于网友底下的留言徐静蕾也是大部分给予回复,很多网友纷纷猜测是黄立行,徐静蕾也是哈哈大笑作为回应,看来是变相的承认是黄立行了。

广大网友纷纷觉得,人生有几个九年,而在这九年里,徐静蕾和黄立行一直恩爱如初的在一起,可见也是真爱了。而且两个人也是罕见的低调生活,从来没有用感情炒作自己的人气。

徐静蕾罕见表白黄立行 与黄立行好事将近?

徐静蕾黄立行

徐静蕾的爱情和婚姻观

徐静蕾罕见表白黄立行,让广大网友想到是不是和黄立行的好事将近,徐静蕾对于婚姻一直没有表现出渴望的态度,很多人一度认为徐静蕾是个不婚主义者,不过徐静蕾对于婚姻一直也是不排斥,不过她也认为结婚只是一张纸的绑架没有实质意义,因此也一直没有结婚,一切随缘。据网友爆料,对于生孩子她也做好了十足的准备,一直都有传闻徐静蕾做了冻卵手术,虽然一直不愿意承认恋情,但实际上也是为了以后做足后悔的准备。

徐静蕾罕见表白黄立行 与黄立行好事将近?

徐静蕾黄立行

小编认为,无论是从徐静蕾和黄立行快十年的感情,还是对于孩子的看法,从中都可以看出徐静蕾并不是排斥婚姻,只是她自由自在惯了,追求爱情独立不喜欢用婚姻绑架爱情,如今徐静蕾罕见表白黄立行,估计徐静蕾的心里是想和黄立行共度余生。

徐静蕾罕见表白黄立行,网友认为两个人低调了这么多年,也该是时候高调办喜事了。祝愿徐静蕾和黄立行的爱情开花结果,网友坐等官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