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静蕾告白黄立行 这次要把爱情变婚姻了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4 11:33

近日微博上徐静蕾告白黄立行,十五字箴言让网友大呼真是甜蜜,其实这并不是徐静蕾第一次告白,在2014年记者采访时变相的承认和黄立行在一起五年,而且两个人也没吵架,可见两个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定。

徐静蕾告白黄立行 这次要把爱情变婚姻了吗?

徐静蕾

徐静蕾告白黄立行

徐静蕾告白黄立行,让网友感受到了徐静蕾内心是充满幸福的,不然也不会大胆告白。徐静蕾和黄立行因戏相识相知,之后慢慢擦出恋爱的火花,不过两个人从没有高调的秀恩爱,不过黄立行对于徐静蕾的爱可是一点都没有少。根据网友爆料,在采访徐静蕾时,徐静蕾表明结婚和生孩子黄立行都是以他的意愿为主,看来黄立行将徐静蕾宠的如了小公主,不然徐静蕾也不护如此有底气。

徐静蕾告白黄立行 这次要把爱情变婚姻了吗?

徐静蕾黄立行

徐静蕾和黄立行将爱情进行到底

网友分析道,徐静蕾告白黄立行,肯定是欣赏黄立行做事不骄不躁的态度,并且黄立行对她将公主般宠爱,毕竟女人都希望遇到一个白马王子,骑着白马将自己接去城堡,过着被宠爱的公主日子,而黄立行满足了徐静蕾的白马王子爱情梦。小编认为,黄立行肯定欣赏徐静蕾的才女范,并且徐静蕾是个大美女,自古男人爱美女亘古未变,因此郎才女貌的结合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

徐静蕾告白黄立行 这次要把爱情变婚姻了吗?

徐静蕾黄立行

徐静蕾告白黄立行也算是为黄立行正名了,毕竟快十年的相处两个人从没有官宣正式宣告在一起,只是网友自行猜测和徐静蕾的不解释不澄清中度过,如今也算是真相大白。

不过小编认为,徐静蕾告白黄立行,不管高调也好低调也罢,只要两个人幸福就行,婚姻也不过是比为结婚多了一张纸而已;不过在中国人传统观念中,结婚才是两个人决心永远在一起的仪式,因此还是希望徐静蕾和黄立行早日有个真的结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