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诗诗为什么不拍戏了 事业家庭难以兼顾?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3 11:29

刘诗诗为什么不拍戏了?和娱乐圈的拼命三娘赵丽颖、杨幂比起来,刘诗诗真的是太没事业心了,她已经一年多不拍戏了,这是要淡出娱乐圈的节奏吗?

刘诗诗为什么不拍戏了?

刘诗诗为什么不拍戏了 事业家庭难以兼顾?

刘诗诗

自从醉玲珑杀青后,刘诗诗一直没有新的作品出现在荧幕上。除此之外,刘诗诗也不参加综艺节目、真人秀,甚至很少出席活动刷存在感。就连她的微博也因为长期不经营由红V降成了黄V,感觉刘诗诗这是要淡出娱乐圈的节奏。

在娱乐圈,刘诗诗一直都备受欢迎。零绯闻无黑料,之前出演的作品也颇受好评。尤其是代表作步步惊心更让刘诗诗彻底走红。很多人应该都发现,刘诗诗是从结婚后开始慢慢减少工作量的。所以,刘诗诗不拍戏是因为结婚了吗?

刘诗诗事业家庭难兼顾?

刘诗诗为什么不拍戏了 事业家庭难以兼顾?

刘诗诗吴奇隆

在娱乐圈,有不少女明星婚后淡出娱乐圈,比如孙莉、鲍蕾、关咏荷等。她们之前在娱乐圈也都混得风生水起,但结婚后却选择了家庭,全力支持老公的事业。其实,明星的压力很大,工作也很繁忙。事业和家庭难以兼顾也是有的,就看你如何取舍了。

不少人认为刘诗诗婚后工作量减少主要是为了经营好家庭,也可能是为了生宝宝,毕竟她和吴奇隆的年龄都不小了。如果是这样,那也可以理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而且,没拍戏的这一年,刘诗诗各种旅行,看起来过得很惬意。

如何看待刘诗诗不拍戏?

刘诗诗为什么不拍戏了 事业家庭难以兼顾?

图片48

虽然刘诗诗一年多不拍戏了,但仍然有一些真爱粉对她不离不弃。毕竟刘诗诗的气质很特别,在娱乐圈也是难以取代的。但是,长时间不出现,人气肯定下滑了很多。娱乐圈的竞争很大,瞬息万变,一不小心就可能被遗忘了。所以,如果刘诗诗不是想要隐退,那还是不能太任性,该回来拍戏了。

刘诗诗为什么不拍戏了?原因可能有很多,不过作为吃瓜群众我们只能猜测。当然,刘诗诗是个好演员,人美腿长演技好,真希望她能有更多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