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诗诗怎么不拍戏了呢?是因无戏可拍了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4 11:32

刘诗诗怎么不拍戏了?说起来,刘诗诗已经有一年多没有新作品了。究竟是她不想拍还是已经无戏可拍了呢?粉丝们等得很着急,刘诗诗这是怎么了?

当红花旦刘诗诗

刘诗诗怎么不拍戏了呢?是因无戏可拍了吗?

刘诗诗

刘诗诗的演艺之路是比较顺畅的,2004年出道,2010年出演仙剑三备受关注,2011年又因为若曦这个角色红遍大江南北,并且和男主角吴奇隆因戏结缘。2015年,刘诗诗和吴奇隆登记结婚。

刘诗诗在娱乐圈是一股清流,气质出众,不炒绯闻不作秀,一向备受欢迎。因为粉丝多,刘诗诗的成了流量花旦,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角色。不过,自结婚后,刘诗诗拍的戏越来越少,感觉已经慢慢淡出娱乐圈了。很多人好奇刘诗诗怎么不拍戏了,难道是无戏可拍了吗?

刘诗诗无戏可拍?

刘诗诗怎么不拍戏了呢?是因无戏可拍了吗?

刘诗诗吴奇隆

刘诗诗凭借独特的气质成为娱乐圈的一线女星,然而,这一两年,刘诗诗的劲头落了下风。当时和她一起火起来的女明星,比如杨幂、唐嫣、刘亦菲,这几年的作品越来越多。刘诗诗却好像无戏可拍了。

有网友认为刘诗诗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婚后多部作品扑街了。那年清纯豆瓣评分4.8分,收视率0.6;决战黎明豆瓣评分5.9,收视率0.6;醉玲珑豆瓣评分5.7,收视率0.7。不得不说,刘诗诗的这几部电视剧是播一部扑一部,在也没有当初的流量了。

刘诗诗怎么不拍戏了?

刘诗诗怎么不拍戏了呢?是因无戏可拍了吗?

刘诗诗

所以,刘诗诗怎么不拍戏了?小编认为倒不一定真的是无戏可拍。有可能是刘诗诗想要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然后再度复出。也有可能是结婚后有别的打算,佛系的性格不急于求成。虽然很多粉丝都期待刘诗诗的新作品,但是刘诗诗如果表现得很拼命,那也有点不符合她的风格。不过,在娱乐圈终究还是不能如此任性,感觉刘诗诗再不积极一点,很可能就这样被遗忘了,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