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歌有黑粉吗?完美的男人让黑粉都无从下手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2 16:28

胡歌有黑粉吗?在娱乐圈,胡歌算是为数不多零黑粉的明星。原因其实很简单,胡歌太完美了,黑粉也无从下手。

胡歌有黑粉吗?完美的男人让黑粉都无从下手

胡歌

胡歌有黑粉吗?

众所周知,娱乐圈是非特别多。而明星作为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有时候,一个不经意间的动作,一句无心的话都可能被网友们疯狂吐槽。因此,很多当红明星都是一路被黑过来的。而胡歌是个例外,这些年他一直在走红,而且几乎一个黑粉都没有。为什么胡歌没有黑粉呢?作为演员,他实在太完美了。因此,黑粉们根本就无从下手。

胡歌有黑粉吗?完美的男人让黑粉都无从下手

胡歌

胡歌诠释完美男人

1982年出生的胡歌很早就出道了,凭借着仙剑中的李逍遥他开始备受关注。不过,很快因为一场车祸,胡歌暂别娱乐圈。但令人想不到的是,复出后的胡歌风头更胜当年,凭借着高超的演技红遍大江南北。虽说人红是非多,可之所以没人敢黑胡歌,原因有以下几个:

演技出色:这些年,胡歌塑造了很多经典的、无可取代的角色。胡歌是典型凭实力说话,他不需要刻意炒作也能备受关注。演技是演员的根本,这一点胡歌的表现很出色。

幽默乐观:很多人都知道,胡歌曾经出过车祸,几乎被毁容了。但是,他为人乐观,勇敢地走出阴影,重回娱乐圈让大家都很感动。在生活中,胡歌是一个比较幽默的人,合作过的演员都喜欢他的性格。

胡歌有黑粉吗?完美的男人让黑粉都无从下手

胡歌

为人低调:现在的娱乐圈是拼流量的时代,很多明星为了博眼球,各种炒作,一言不合就上热搜。而胡歌只是低调地演戏,默默做公益,从来都是温润如玉,不争不闹,这样的格调让人佩服。

所以,胡歌有黑粉吗?对于一个演技赞,颜值高,人品好,性格幽默的完美男人,黑子们根本无从下手。到目前为止,没有人黑胡歌,粉丝最关心的就是他的终身大事。这么完美的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好消息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