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战方否认恋情什么原因?李沁也对恋情做出回应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2 18:14

肖战方和李沁因为拍摄《狼殿下》而结识,据网友爆料两个人因戏生情,因此就自然而然的走到了一起,不过肖战方否认恋情,认为此消息是子虚乌有,事实真相到底如何。

肖战方和李沁恋情证据

肖战方否认恋情什么原因?李沁也对恋情做出回应

肖战方和李沁

据爆料两个人去年还去滑雪游玩,从相片可以看出两个人是非常开心和快乐的,不过也有知情人士说明同行的还有其他人,滑雪事件并不能作为他们恋情的证据,因此肖战方否认恋情也是在情理之中。

肖战方和李沁对恋情做出回应

肖战方否认恋情什么原因?李沁也对恋情做出回应

李沁

而作为肖战方工作室也做出了回应,肖战方否认恋情,而作为李沁工作室也同时发出声明否认恋情,声明中表示李沁目前是单身状态,任何的恋情都是不实的,不知道肖战方和李沁是商量好的同时发表工作室声明还是两个人真的是清清白白的没有恋爱,不过不能不感叹两个人真有默契。

肖战方否认恋情的原因

肖战方否认恋情的例子,在娱乐圈也是见怪不怪,毕竟男明星为了吸粉也是很拼,就怕恋情公布了粉丝不再支持自己,因此在娱乐圈的流量明星,单身是非常重要的。

肖战方否认恋情也有可能是为了保持低调保护女方,毕竟娱乐圈的存在就是话题热度,就怕惹来是非也是不可确定的。

肖战方否认恋情什么原因?李沁也对恋情做出回应

肖战方

因此肖战方否认恋情也无可厚非,毕竟肖战方和李沁的恋情没有具体的证据,就凭几张子虚乌有的相片来确定恋情也有点太鲁莽了,不过肖战方和李沁两个人郎才女貌,网友还是很期待他们的缘分到来的。

如果肖战方否认恋情,网友还是给他们两个人多一点空间吧,也许真的会擦出爱情的火花也未必可知,不过在此之前还是不要瞎传绯闻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