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程莉莎追郭晓冬的过程曝光 这两人是真爱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2 16:23

程莉莎和郭晓冬已经结婚11年了,但对于两人的情史很多人不大清楚。在综艺节目妻旅中,程莉莎追郭晓冬的过程曝光,网友们一片热议。

程莉莎和郭晓冬因戏结缘

程莉莎追郭晓冬的过程曝光 这两人是真爱吗?

程莉莎和郭晓冬

对于程莉莎,很多人可能是比较陌生的。其实,她也是个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是科班出身。主要过多部电视剧,她和郭晓冬也是因戏结缘的。两人当时合作电影北国风,饰演一对情侣。

当时,郭晓冬对程莉莎的第一印象不大好,因为程莉莎追求细节,总挑剔他的演技。而程莉莎对郭晓冬却颇有好感,后来,郭晓冬也了解到程莉莎只是对演技比较认真,说话直接一点,慢慢对她改观了。两人成了朋友,但仅此而已,谁也没有多想。

程莉莎追郭晓冬的过程

程莉莎追郭晓冬的过程曝光 这两人是真爱吗?

程莉莎和郭晓冬

在郭晓冬和程莉莎的这段感情中,程莉莎是付出比较多的,也是她主动追郭晓冬的。程莉莎曾经坦言,她追郭晓冬追了很多年。两人的家庭背景差异比较大,出身农村的郭晓冬不敢接受这段感情,屡次拒绝程莉莎。但是,程莉莎越挫越勇,不断地请郭晓冬吃饭,送他礼物。终于,她的真情感动了郭晓冬,两人在一起了。

不过,谈恋爱的过程也不是一帆风顺。因为性格和生活习惯的差异,两人分分合合将近5次。到了2007年,两人终于修成正果,步入婚姻的殿堂。

郭晓冬和程莉莎是真爱吗?

程莉莎追郭晓冬的过程曝光 这两人是真爱吗?

程莉莎和郭晓冬

程莉莎喜欢郭晓冬,这是毋庸置疑的。那么,郭晓冬对程莉莎呢?很多人吐槽郭晓冬是个直男,太大男子主义,对程莉莎不温柔也不体贴,到底他对老婆的感情有多真呢?

其实,郭晓冬出生农村,很多观念确实比较传统,也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但是,他对程莉莎绝对是真心的。郭晓冬认为男人应该养女人,为老婆花钱。他赚的钱都交给老婆,这其实也是爱的一种表现。还有一个细节,郭晓冬出门遇到老夫老妻就会拍下来发给程莉莎。在他心中,最大的希望就是和老婆白头偕老,这难道不是爱吗?

看完程莉莎追郭晓冬的过程,很多人觉得程莉莎在婚姻中不被爱。小编不这样认为,每一对夫妻的相处方式都不一样,他们自己觉得幸福就好,不是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