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唐风云2》萌帅麦包上演冬日大冒险

娱乐 久之网 2018-11-22 19:54

动画片《大唐风云2》今日发布了首支预告片和终极海报,电影将于12月1日正式上映,主人公麦包再次以热血少年的形象出现,演绎一场风云再起战无不胜的传奇故事。从官方发布的定档海报和预告片视频中可看出,电影为麦包量身设计了披风战袍,并且以帅气的形象站在城池前面对百万敌军时,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架势。但配合麦包标准的五短身材以及稚气未脱的脸,让大家熟知的麦包有了萌帅感,相信这个形象为电影热血惊险的剧情增添了很多有趣的笑点。

《大唐风云2》萌帅麦包上演冬日大冒险

《大唐风云》系列电影是借中国历史为背景,用轻松的情节表现中华民族传统的民风民俗。即将上映的《大唐风云2》,不仅剧情轻松幽默的,也将惊险刺激的故事情节再度升级,在荒漠上演惊心大冒险、敦煌迷宫斗叛贼、守护城门、勇战外敌。精彩的故事不夹杂丝毫说教的意味,用画面打动小朋友,用富有喜感的剧情来寓教于乐,向小朋友讲述人生道理,例如“舍生取义”、“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美德。

《大唐风云2》萌帅麦包上演冬日大冒险

此前有专业人士如此评价《大唐风云》系列动画片:“在动漫产业蓬勃发展的时代具有开创意义,它将成为国内首部开辟动漫电影运作全新路径的新典范。”随着第一部的上映,这个说法被观众证实了,麦包的形象并不仅被广大专家所认可更深得众多孩童和年轻人的喜爱。一位年轻的家长称,昨天刚带了孩子看过电影,孩子非常喜欢里面的麦包。另一位家长则点出,还没有看过电影,但看孩子那么喜欢麦包,因此决定去影院看看。

《大唐风云2》萌帅麦包上演冬日大冒险

《大唐风云2》聚集了众多儿童电影界的精英,由“麦包”创意工作室编剧,敦煌动画工作室制作动画。本片导演杨广福,他是一个很懂儿童电影的导演,他的《咕噜咕噜美人鱼》系列、《新地雷战:神勇小子》系列的都收获了很多年轻父母观众的赞许。出品人江海仁、顾永帜、张文兴和丁兰也来头不小,其中顾永帜曾参与制作动画加工片欧美及国产动画片六十余部,其中《千禧年大战千年虫》央视(获得2000年度贺岁片'金鹰奖')、《哪吒》央视(获得2003年度'金鹰奖'),还曾经获得过多次央视少儿频道大奖、国家广电总局'金铜奖'以及央视少儿网纪念国产动画八十周年'我心中最喜爱的国产动画片'排名第二名。因此这部暌违十多年的《大唐风云2》,将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