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人秀为什么这么火呢?明星真人秀有剧本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4 22:04

这几年,真人秀越来越火,几乎都霸屏了。有些人不解,真人秀为什么这么火。更重要的是,所谓的真人秀,到底是真是假,有没有剧本呢?下面,小编就来和你一起八卦一下。

真人秀为什么这么火呢?明星真人秀有剧本吗?

真人秀

真人秀为什么这么火?

其实,真人秀节目很早就有了,比如超女、快男,算是早期的真人秀节目。那个时候虽然有一定的收视率,但是并没有真正大火。而这几年的爸爸去哪儿、奔跑吧兄弟让真人秀节目真正火爆了。

那么,真人秀为什么这么火?其实,这和明星有很大的关系。普通观众对于明星的生活特别好奇,可是又无法真正了解。而通过真人秀节目,我们可以看到明星在现实生活中的一些表现,对明星的性格、语言更加了解。所以,只要有大牌明星参加的真人秀节目,一般都能大火。不过,从真人秀中了解的明星是真实的吗?

真人秀为什么这么火呢?明星真人秀有剧本吗?

真人秀

明星真人秀有剧本吗?

真人秀节目到底有多“真”?一些圈内人士曝出的内幕让人意想不到:

首先,真人秀节目都需要后期剪辑,剪辑呈现的内容有时候会给你错觉。演员宁静曾经说过节目组的剪辑都是高手,只剪自己想要的东西。

其次,很多参加真人秀的明星都是有自己的定位和人设。在这方面,经纪人和公司做了形象定位,明星并不是随心所欲的。比如跑男中的陈赫很搞笑,这本就是他的定位,所以也没那么真实。

真人秀为什么这么火呢?明星真人秀有剧本吗?

真人秀

此外,演员孙艺洲表示真人秀最主要是“秀”,也就是要有看点和剧情,这就侧面说明说明真人秀有剧本。对此,演员叶璇也说过秀等同于演出。耿直的赵丽颖更是在节目中直接说真人秀并不真实,不符合自己的性格。

所以,真人秀其实也没有那么真。作为观众,看看就好,无需太过当真。至于真人秀为什么这么火,小编认为最主要是明星效应,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