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亿女主马丽自曝是裸婚 小11岁男友不被看好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4 22:03

身为双十亿女主,近年来的马丽在喜剧电影上可谓取的了巨大的成功,而今年马丽也是突然结婚领证,且马丽自曝是裸婚。其实以马丽的年龄,结婚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她的结婚对象却非常的让人意外,不仅没什么名气背景,就连年龄也是差马丽一大截,所以两人结婚后也是一度不被看好。

马丽裸婚让人惊讶

双十亿女主马丽自曝是裸婚 小11岁男友不被看好

马丽

然而和所有人不同的是,在接受采访时,马丽对于这段婚姻显得无比的自信,并且马丽自曝是裸婚。她表示,自己宣布要结婚的时候,不仅是外界感到好奇,就连自己身边的人都吓了一跳。很多人认为马丽如今的事业正处在上升时期,而且她在平常的工作中也是表现的极为积极,十足的一个女强人,所以当她突然宣布结婚的时候,着实是让很多人惊讶到。但是看到了马丽和男友许文赫的结婚照,大家惊讶之余也只能祝福。

婚姻不被看好

双十亿女主马丽自曝是裸婚 小11岁男友不被看好

马丽许文赫

很多人认为这段婚姻不靠谱的一个原因则是因为许文赫,首先在年龄上两人就相差有11岁,马丽嫁了一个比自己还小11岁的丈夫,年龄上的代沟是无疑的。其次就是两人在事业上也是有着不小的差距,如今的马丽俨然已经是娱乐圈中非常成功的喜剧演员了,而丈夫许文赫仍是默默无闻。最后就是马丽自曝是裸婚,两人结婚完全是突发奇想,什么都没有准备,至今还是租房。女强男弱的形式之下,使得大家对这段婚姻不是特别的看好。

曾被误认和沈腾是一对

双十亿女主马丽自曝是裸婚 小11岁男友不被看好

沈腾马丽

不过在此之前,许多人可能入戏太深,一度认为沈腾和马丽才是真的一对。因为两人共同合作的作品大多都是情侣的形象,而且都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人可以说是合作无间的好搭档了。但其实在早前沈腾就已经有女朋友了,并且在成名后就结婚了。所以两人的情侣关系也只能仅限于银屏了。

马丽自曝是裸婚,虽然不被看好,但是婚姻的好坏并不是外界的评判,而是自己才知道。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