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年捐款百万 刘在石再捐煤炭助弱势群体过冬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1-21 12:24

 

六年捐款百万 刘在石再捐煤炭助弱势群体过冬

韩国“国民MC”刘在石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6岁的韩国“国民MC”刘在石,与主播出身的罗京恩于2008年结婚,2010年两人儿子诞生,上月罗京恩又为刘在石诞下一女。

而向来乐于行善的刘在石,继今年2月后,日前再捐赠了总值约30.5万元人民币的煤炭给慈善团体,用以帮助社会的弱势群体度过严寒的冬天。

据悉刘在石于过去6年间,合计共捐赠了总值约232万元人民币的煤炭,一共帮助了4427个有需要的家庭。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