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钟丽缇备孕四胎被女儿反对 恐遭遇婚姻危机?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1 12:20

结婚到现在,钟丽缇都没有一个和张伦硕的孩子,因为她非常着急,最近传出48岁的钟丽缇备孕四胎被大女儿反对的消息,媒体证实正积极备孕第四胎的时候遭到20岁大女儿Yasmine反对她生第四胎,昨天她在活动中回应此事,称自己的女儿只是比较担心自己,但自己想要家庭热闹一点”,钟丽缇还坦言一直想要一个和张伦硕的孩子。网友纷纷猜测这是担心没有张伦硕的孩子过几年会遭遇婚姻危机吧。

钟丽缇备孕四胎被女儿反对 恐遭遇婚姻危机?

钟丽缇和张伦硕

前两天,网络爆出来的一组钟丽缇最新截图吓到了不少网友。脸肿+严重发福。钟丽缇怎么突然成这样了?和以前女神的样子大不相同,怕是积极备孕四胎的副作用吧!相比起各种出轨男和卖人设的,他们小两口真的是旁人眼见的幸福,张伦硕对几个女儿也很好,毕竟如果不幸福的婚姻,他们是不会再想要孩子的,小编祝福他们。

钟丽缇备孕四胎被女儿反对 恐遭遇婚姻危机?

钟丽缇和张伦硕

不过钟丽缇已经是高龄产妇了,女儿的反对也合情合理,既然不存在婚姻危机,婚姻幸福的话想生还是趁早,早一天是一天!虽然高龄产妇有危险,但是也不是绝对的,这二人孩子的颜值应该很高吧!毕竟明星和普通人还是区别的,他们自己开心就好!

钟丽缇备孕四胎被女儿反对 恐遭遇婚姻危机?

钟丽缇张伦硕一家

钟丽缇备孕四胎,网友们也挺体谅钟丽缇想要一个爱的结晶的心情,更有人开玩笑“再来一个女儿就五朵金花了”,这一对也是因为爱才在一起,张伦硕对考拉她们都真心,只希望他们愿望成真,永远不要有婚姻危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