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炎亚纶道歉 飞轮海成员谁最累?回顾飞轮海的经典作品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9 18:45

飞轮海成员炎亚纶被曝出一次劈腿三男一时间引起一片舆论,网友纷纷表示同性恋爱可以理解,但是劈腿无法理解,一向以青春阳光形象示人的炎亚纶竟然玩三人出轨确实让人想象不到。今日炎亚纶道歉对出轨传闻做出回应,称自己付出过真感情。

炎亚纶道歉 飞轮海成员谁最累?回顾飞轮海的经典作品

飞轮海

炎亚纶道歉让飞轮海再次成为话题中心,吃瓜网友更是讨论起飞轮海成员谁最累,吴尊隐婚、炎亚纶暗恋汪东城、辰亦儒参加过美少女大赛,听上去真是觉得这个曾经迷倒万千少女的男子组合无比神奇。曾经飞轮海的歌曲和偶像剧真的是吸引无数迷妹,炎亚纶道歉勾起了大众对于飞轮海组合的怀念,一起回顾飞轮海的经典作品!

1.微笑再美再甜,不是你的,都不特别,眼泪再苦再咸,有你安慰,又是晴天,靠的再近再贴,少了拥抱,就算太远,全世界只对你有感觉;玩的再疯再野,你瞪一眼,我就收敛,马路再宽再远,只要你牵,就很安全,我会又乖又黏,温柔体贴绝不敷衍,我只对你有感觉。――《只对你有感觉》

炎亚纶道歉 飞轮海成员谁最累?回顾飞轮海的经典作品

飞轮海

这首歌可以说是让飞轮海真正大火的歌曲,和同公司师姐SHE合作的情歌对唱,曲风欢快,表现出了暗恋中的少男少女羞涩却抑制不住喜欢的内心。这首歌曲也是吴尊和Ella主要的偶像剧主题曲,当时两个人还一度炒过绯闻,都说Ella喜欢过吴尊,但是到后来再回顾那段时光才发现原来吴尊早就已经结婚,还有了自己的孩子,不过歌曲到今天听还是让人有怦然心动的感觉呢!

2.每当我的目光锁定你的目光,秀出我的花样我有我的young,跟别人一样等于随波荡漾,只看一眼就遗忘,每当我的力量遥控你的力量,跟别人一样实在太不像样,青春就要不一样。被你拥护没有什么不可,因为我是独一无二,春天彩绘了花的颜色,我的笑容你要记得。被你崇拜没有什么不可,没有谁比我有资格,当夏天恢复了心的温热,证明我已回来了――《我有我的young》

炎亚纶道歉 飞轮海成员谁最累?回顾飞轮海的经典作品

飞轮海

这是飞轮海的一首代表作歌曲,这首歌曲可以说是在飞轮海唱歌事业的高峰期推出的作品,歌曲是唱跳结合的欢快旋律,歌词表现了四个偶像的人生态度,因为年轻所以无所畏惧,因为年轻所以就要拼搏就要敢于实现梦想,就要独一无二。也因为年轻的态度,歌曲在推出后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这首歌也被评为了方年最受欢迎的歌曲之一。

3.牵手或放手 幸福或祝福告白没有最佳的时机,只有最佳的那个人。我们都无法回到过去,而前方也看不到光。――《公主小妹》

《公主小妹》是90后都追过的一部电视剧,当时最大的感受就是吴尊、辰亦儒他们这四个人简直太帅了。这部偶像剧看着有笑有泪,有让人欢乐的片段,也有惹人眼泪的情节,就像台词中说的。没有什么所谓的最佳时机,只有想要告白或者喜欢的最佳对象,我们无法回到过去,能做的只是珍惜现在,前方的路究竟如何无法了解,是光明还是黑暗只有走过去才能知道,所以选择什么,最重要的只是那个人,而不是其他多余的环境问题。

炎亚纶道歉 飞轮海成员谁最累?回顾飞轮海的经典作品

图公主小妹

4.有光就有影子,只要你在,我是不会消失的,可是我害怕就算是影子,也总会有离开光的一天――《终极一班》

《终极一班》系列一共出了五部,也是飞轮海成员共同参演人数最全的一部台湾偶像剧,这部电视剧在当时也算开辟了台湾偶像剧的先河,表现的形式很夸张搞笑,趣味中又不缺少感人瞬间 ,可以说这样一部当时比较少见的电视剧类型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喜欢,《终极一班》系列也让飞轮海进入了电视剧演员行列。有光必然就有影子,因为光不会消失所以就一定会有影子,可是最怕的就是有一天影子也不需要光了,那么不能分开的也终将要分开,就像人一样,本以为有这个人另一个人就不会走,但是让人难过的是以为不会走的人最终也离开了。

炎亚纶道歉 飞轮海成员谁最累?回顾飞轮海的经典作品

终极一班

5.魔是无止境的欲望,尤其是内在心魔。只要你想走捷径,你就是入魔道。――《终极一家》

魔是最可怕的东西,因为它会让人失去自我陷入无法逃脱的怪圈,尤其是一个人的心魔,人想要战胜自己是最难的,所以心魔难除,人终将就是和自己过不去,想要祛除心魔很难。所以不要让自己进入一个怪圈,不然坠入魔道的就是自己,捷径没有那么好走,只有脚踏实地才能顺遂得走好人生道路所以内心的疯魔不要让自己坠落。

炎亚纶道歉,让很多人意识到原来飞轮海的经典作品竟有真么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