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俞敏洪侮辱女性大放厥词 张雨绮微博发文怒怼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0 17:33

张雨绮一直是娱乐圈“人狠话不多”的代表,不管是感情还是事业,作风做派都很刚!昨天一则俞敏洪演讲在微博引起众怒,声称“现在中国是因为女性堕落导致整个国家堕落”张雨绮微博发文怒怼俞敏洪 :“北大的教育和新东方的成功都没能帮你理解女性的价值,没让你能理解什么是平等的两性关系,甚至没帮你搞明白什么是平等!”引来一片称赞声,毕竟现在时代在进步,改革开放几十年了,男女平等不再是一个古老的话题。

俞敏洪侮辱女性大放厥词 张雨绮微博发文怒怼

俞敏洪

小编刚刚看到这位新东方的俞敏洪已经关闭了微博评论,怕是不敢看网友们的评论吧,身为一个有知名度的教育企业的领导人,小编认为俞敏洪更应该注意自己在公众场合的发言,俞敏洪的回应也是越抹越黑,把男人和孩子的义务都推给了女性,虽然女性的优秀可以培养新一代优秀的孩子,最后的“女性强则男人强,则国家强”简直就是不忍直视,原本说女性带来堕落,置自己的母亲、妻子于何地? 堂堂一个成功人士,居然说出这种话,小编觉得对得起他所学的知识,也丢北大的脸。

俞敏洪侮辱女性大放厥词 张雨绮微博发文怒怼

俞敏洪

前一天侮辱女性,后一天的解释也只是证明了他自己迂腐的直男癌。所以张雨绮这波操作引得网友纷纷点赞,不止女性,许多真正有知识有文化有素质的男性也会认为俞敏洪的言论欠妥,毕竟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即使在一个家庭中,谁都不是谁的附加。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真正的好男人不是俞敏洪这样的,希望看到文章的你们并不会认同俞敏洪的说法。

俞敏洪侮辱女性大放厥词 张雨绮微博发文怒怼

张雨绮

尽管俞敏洪对演讲道歉,却只不过换了个词,把女性堕落则国家堕落换成女性强大则国家强大。然而国家堕不堕落、强不强大跟特定性别完全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