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揭秘王思聪校长由来 为什么王思聪会这么火?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8 19:35

王思聪这两天又火了,搞了一个抽奖活动振奋人心。很多人觉得奇怪,王思聪为什么被叫做校长呢?今天,小编来为你揭秘王思聪校长由来。

揭秘王思聪校长由来 为什么王思聪会这么火?

王思聪

王思聪校长由来

很多人对王思聪的第一印象就是有钱,作为王健林的儿子,他的钱真的是多得数不完。在2010年,父亲王健林给了王思聪一笔5亿的创业基金,而王思聪校长由来和这次创业有很大的关系。

王思聪用这笔钱投资了四个电竞项目,他还收购了原本的CCM战队,创建了自己的IG战队。为了扩大势力,王思聪花重金去LEG战队挖人。这种嚣张的行为引起LEG战队粉丝的不满,于是他们讽刺王思聪为打炮学校嚣张,说他想成立自己的黄埔军校。虽然被讽刺了,但王思聪对这个外号欣然接受了,自嘲为王校长!

揭秘王思聪校长由来 为什么王思聪会这么火?

王思聪

为什么王思聪这么火?

众所周知,王思聪基本上是几天就上一次微博热搜,为什么他会这么火呢?首先,王思聪是富二代,作为王健林的独生子,他天生自带光环,在娱乐圈自然能够备受关注。其次,王思聪只所以火起来和他的性格有很大的关系。这些年,他怼过半个娱乐圈的人。无论对方有多红,王思聪只要看不惯就开始炮轰。和这些明星撕逼,也把王思聪炒红了。

很多人不理解,王思聪为什么要把自己炒成一个网络红人呢?身为贵公子,他不好好地混商圈却跑来娱乐圈,这是咋回事呢?其实,王思聪这样做也是为了自己的事业。借助娱乐圈,先把名气炒上去,这样就节省了很多宣传的成本。

揭秘王思聪校长由来 为什么王思聪会这么火?

王思聪

以上就是小编的分享,关于王思聪校长由来你该清楚了吧?对于王思聪的种种行为,有的人觉得他很有个性,有的人觉得嚣张过度,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