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允被人跟踪到房门口 为防止爆料先发制人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8 20:18

不少明星都会遇到一些非常疯狂的粉丝,做出的一些举动让明星非常的尴尬,林允被人跟踪到房门口,连自己的家都没法回去,也是让人非常的心疼。可能粉丝只是一片的善意,看到明星后有些难以自制,但是对于明星来说,私人空间受到打扰,身为公众人物又不能随意发怒,的确非常的尴尬。

林允被跟踪不自知

林允被人跟踪到房门口 为防止爆料先发制人

林允

林允本来是乘着自己正在休息的时间,带着父亲到外面走走,但是在回去时,林允被人跟踪到房门口。而林允一直没有发现这一切,还是机警的助手提醒了林允。为了安全起见,林允当时也是没有回到房间,而是和父亲在附近的过道躲避了一下。但是没有看到林允的女子却翻起了林允在房门口的快递盒子,后来助手将该女子请离后,林允才回到了家中,发微博表示自己当时是极为害怕。

发微博防止被恶意爆料

林允被人跟踪到房门口 为防止爆料先发制人

林允

而说起女子跟踪林允的原因,是因为看到林允和神秘老头牵手,自己感到好奇,并不是追星,这个神秘的老头自然就是林允的父亲了。不过这位女子跟到房门口之后,翻起了快递盒的行为,这好奇心也是真的重。不过好在林允并没有发生什么事情,而为了防止该女子乱爆料,自己也是提前在社交平台说明了这件事,先发制人。

明星私人空间让人担忧

林允被人跟踪到房门口 为防止爆料先发制人

林允

看来做明星也是真的非常累,不仅身后跟着大批的狗仔,随时曝出自己的料;还有疯狂的粉丝,做出的一些举动也是让人意想不到;如今又加入了好奇的路人,看来明星这条路的压力的确是不小。不过但凡是火红的明星大多都遇到过这个事情,这也是红火的一个侧面表现。

不过林允被人跟踪到房门口还是让人为明星的安危感到担忧,所以不管是追星还是好奇,都应该适合而止,保持理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