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身价曝光让人意外 她和冯绍峰谁更有钱?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8 19:35

对于很多粉丝来说,万万没想到颖宝会嫁给冯绍峰。富二代冯绍峰身价不菲,那颖宝呢?赵丽颖身价曝光很多人都觉得意外。

赵丽颖身价曝光

赵丽颖身价曝光让人意外 她和冯绍峰谁更有钱?

赵丽颖

赵丽颖如今是一线女星,身价自然是水涨船高。在2017年名人收入排行榜,赵丽颖排名第13,收入为1.04亿元!原来农村出身的颖宝年收入已经上亿了,贫穷又一次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赵丽颖是娱乐圈的拼命三娘,她的生活就是工作、工作、再工作。明星本来就是高收入,赵丽颖这么拼命自然是赚钱赚到手软。但其实,赵丽颖的收入不仅仅来自片酬、代言费,最主要的是各种投资。

赵丽颖和冯绍峰谁更有钱?

赵丽颖身价曝光让人意外 她和冯绍峰谁更有钱?

赵丽颖和冯绍峰

冯绍峰和赵丽颖的出身差很多,一个是富家子弟,身家近10亿,一个是农村妹子,毫无背景。不过,出身并不意味着所有。经过这么多年的打拼,赵丽颖的资产也是相当可观的。那么,她和冯绍峰谁更有钱呢?

冯绍峰目前是7家公司的股东,担任5家公司法人和3家公司的高管。此外,冯绍峰家族企业很大,父亲是纺织业巨头,冯绍峰是唯一的继承人。而赵丽颖目前是6家公司的股东,担任3家公司法人和2家公司高管。两人谁更有钱真的说不准,算得上是旗鼓相当吧!

强强联手的婚姻

赵丽颖身价曝光让人意外 她和冯绍峰谁更有钱?

赵丽颖和冯绍峰

赵丽颖和冯绍峰结婚,很多粉丝都震惊了,微博系统一度瘫痪。对于这段婚姻,有些人不看好。首先是害怕农村出身的赵丽颖嫁入豪门会受委屈,其次是觉得冯绍峰太花心。其实,小编觉得这段婚姻算是强强联手,门当户对的。

赵丽颖身价曝光,和冯绍峰比起来一点都不逊色,两人的财产不相上下,不存在谁高攀谁。而且,虽然冯绍峰出身豪门,但赵丽颖目前在娱乐圈的发展明显比冯绍峰更好,两人婚后资源共享,互相成就。至于冯绍峰花心,作为演员,很多都是宣传炒作的。所以,小编很相信颖宝和冯绍峰婚姻会很幸福,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