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身价多少 农村出身的她早已成了大富婆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8 20:18

赵丽颖身价多少?今年10月,赵丽颖在31岁生日那天宣布嫁给冯绍峰。有些人觉得农村出身的赵丽颖配不上富二代冯绍峰。其实,赵丽颖如今已经是个大富婆了,她的身价说出来保证让你大吃一惊。

赵丽颖身价多少?

赵丽颖身价多少 农村出身的她早已成了大富婆

赵丽颖

赵丽颖出身农村,学历低,没有背景,出道之前曾经发过传单、做过销售。出道后,赵丽颖也跑了7年的龙套才当上女主角。自从走红后,赵丽颖收入水涨船高。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现在的赵丽颖已经是个大富婆了。

那么,赵丽颖身价多少呢?具体的数字没人知道,但是,小编肯定的是赵丽颖年收入早就过亿,算是现在收入最高的女明星之一。那么,为什么赵丽颖会这么有钱呢?

投资高手赵丽颖

赵丽颖身价多少 农村出身的她早已成了大富婆

赵丽颖

赵丽颖如今是一线女星,而且又是劳模,一年有360天都在拍戏,片酬自然不低。但是,赵丽颖的收入可不仅仅是片酬,更多的是投资的收入。

据不完全统计,赵丽颖目前投资的公司有8家,实际控股的有4家。赵丽颖是海润影业的第14大股东,她还投资了吴奇隆的稻草熊影业。在热播剧楚乔传中,赵丽颖不仅是女主角还是制片方投资人,后来这部剧大火,赵丽颖也因此大赚一笔。

除了影视圈,赵丽颖也投资了互联网科技圈的一些公司。此外,赵丽颖还代言了很多品牌,比如迪奥、浪琴表、周大福,光是代言费就收入不菲了。

赵丽颖凭什么这么有钱?

赵丽颖身价多少 农村出身的她早已成了大富婆

赵丽颖

如今赵丽颖的身价让很多人都特别吃惊,明星的收入固然高,可赵丽颖凭什么这么有钱呢?其实,原因很简单,赵丽颖是凭实力赚的钱。娱乐圈竞争很大,毫无背景的她要混成一线女星是非常难的。可赵丽颖有毅力、有演技、有耐心,最后终于在娱乐圈赢得了一席之地。

走红后的赵丽颖依旧兢兢业业,丝毫不敢懈怠。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赵丽颖,她的路也就越走越宽了。高收入又懂得投资,钱生钱自然是越来越有钱了。所以,赵丽颖身价多少,现在你该知道了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