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允被人跟踪表示害怕 跟踪者理由也太奇葩了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9 19:56

林允可以说是一个高起点出道的女星,“星女郎”的身份使得她一出道就赢得了大票的粉丝,也因为过于出名,林允被人跟踪。不过所幸最后并没有出事情,但是一个女星被人跟踪了一路,事后想想还是有点后怕。

林允被人跟踪表示害怕

林允被人跟踪表示害怕 跟踪者理由也太奇葩了

林允

而事后林允也是在社交平台中发文讲述了这件事,原来有一名女子,一路跟踪着林允到了她的住所,并且还在门前翻看了她的快递盒。林允被人跟踪,而她自己却是全然的不知,直到自己的助手提醒,她才发现了自己被跟踪。而后他也是表示了自己真的是极为害怕,所幸是没有发生任何的事情。

跟踪理由奇葩

林允被人跟踪表示害怕 跟踪者理由也太奇葩了

林允

不过跟踪者在说到自己跟踪林允的原因却是让人感到奇葩,她表示自己其实并不追星,自己跟着林允,只是好奇跟林允牵手一起走的老头会是谁。而事后的林允也提到了这个老头,他就是林允的爸爸。喜欢林允的人都知道,林允是极为重视家庭感情的,很经常都会在社交平台中发自己一家人的合照。不过不了解的人,看到林允和一个老头牵手走在一起,的确是会让人感到好奇,不过跟踪这种行为还是不好的。

林允颇受星爷喜爱

林允被人跟踪表示害怕 跟踪者理由也太奇葩了

林允星爷

林允凭借着在周星驰电影《美人鱼》中的精彩表现,成为了新一代的“星女郎”,并且颇受星爷的喜爱,星爷拍的每部电影,基本上都会带着林允。因为星爷的力捧,而且自身也是足够努力,使得林允在娱乐圈中也有了一席之地,在圈中的资源也是颇为不错。

林允被人跟踪,也提醒女生出门一定要注意安全,要学会保护好自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