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复出结束带娃生活 “夜宿风波”已平息?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8 19:38

夜宿事件无影响,李小璐复出?李小璐已在娱乐圈打拼了很多年了,虽然在“夜宿事件”中她的事业和家庭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并且她还受到了众多网友的批判,甚至有很多人会认为她会因此而很难在娱乐圈立足了,可是值得肯定的是,这并不能完全否定她整个人,她的演技和实力大家之前也是有目共睹的,李小璐复出能如此成功她的实力可帮了不少忙哦。

李小璐复出结束带娃生活 “夜宿风波”已平息?

李小璐

出事后转身变好母亲形象,复出结束带娃生活

大家都知道,自从李小璐出轨事件掀起后,她明显低调了很多,很少出现在娱乐圈了,转而去带女儿小甜馨。没出李小璐出轨事件,她和贾乃亮小甜馨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可谓是让很多人羡慕不已。不管李小璐是否真出轨,但她对女儿小甜馨那是没话说,出事后大多陪伴女儿,如今李小璐复出了就结束了带娃生活,她的事业会不会有新发展呢?

李小璐复出结束带娃生活 “夜宿风波”已平息?

李小璐

微博维护其名誉权,“夜宿风波”已平息

然而就在今年,曾有微博发过公告,似乎是在保护李小璐的名誉权,明确指出要求关于李小璐的消息三个月内不能再出现。可见,关于她的“夜宿风波”已经平息了。

李小璐复出结束带娃生活 “夜宿风波”已平息?

李小璐

李小璐贾乃亮是否能回到从前?

不过李小璐出轨事件让其老公贾乃亮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他对妻子李小璐的疼爱,众多网友一直看在眼里,出事后还出来公开道歉过。有网友传出他们可能会因此而离婚,可是却一直没有得到证实,反而是看到他们一家三口的合照,现在,李小璐复出了。那么,他们是否会和好如初,感情如初,一家人一直幸福美满下去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