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高调复出重返娱乐圈 她凭什么而高调?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8 20:14

凭借着强大背景支撑,使李小璐高调复出。李小璐的母亲张伟欣是中国80年代著名女演员之一,父亲也是一位少有名气的导演,一家人的事业都是与娱乐圈有强大联系的职业。李小璐可以说是含着金汤匙长大的,在如此强大的背景支撑下,即使李小璐在名誉侵权案,出轨事件中受到牵连,她也不可能因此而消失在娱乐圈的,复出只是时间的长短而已。

李小璐高调复出重返娱乐圈 她凭什么而高调?

李小璐

李小璐重新签约,重返娱乐圈。

众所周知,关于李小璐事件早已传得沸沸扬扬,是娱乐圈的一大焦点,李小璐也因此在娱乐圈谈化了一段时间。可让人没想到的是,今天以来,有微博曾发出三个月之内关于李小璐的消息不能再出现,同时也传出李小璐已与经纪公司签约了。没有一定的实力她是不能这么容易复出和签约的,可能她经过出轨事件后,不断的反省自己,努力改变网友们对她的看法,凭实力重返娱乐圈,使得李小璐高调复出了。

李小璐高调复出重返娱乐圈 她凭什么而高调?

李小璐

机场耀眼出现,公共场合携女儿现身。

另外,有网友在机场拍到李小璐手牵女儿甜馨的照片,照片中她们母女容光焕发。可见出轨事件经过半年已经平息了,不过,这件事一定对李小璐的事业和家庭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低调了大半年的李小璐高调复出在人们的视野中了,难道她真的复出了吗?

李小璐高调复出重返娱乐圈 她凭什么而高调?

李小璐

李小璐高调复出,在“夜宿风波”后做公益圈粉。“夜宿门”给她在舆论上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因此她可能面临事业和家庭危机,出事后李小璐转身去带娃和做公益,给人树立了好母亲和传播正能量形象,因此圈了很多粉,是不是人们看到了更真实的她,让她重振旗鼓,高低复出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