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陆毅有纹身吗?纹身背后的故事让人动容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8 20:14

陆毅饰演的角色大多是比较正面的角色,而其形象本身也是非常的阳光正面,因此对于陆毅有纹身吗这件事,很多人是不敢相信。其实无论男星还是女星在娱乐圈中有纹身都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因为纹身在他们的眼中其实是一种艺术,一种时尚。

陆毅有纹身吗?纹身背后的故事让人动容

陆毅

陆毅纹身为妻子

关于陆毅有纹身吗?这个问题的回答是有的。据陆毅本人对于纹身也做出过回答,他表明自己的手臂上的确是有纹身的,而且纹的还是一条很霸气的龙。陆毅的纹身并不只是为了好看和时尚,而是年轻时为了表达自己对于鲍蕾的爱意而纹的。陆毅属龙,而鲍蕾属兔,听说金龙能够盘玉兔之后,陆毅就纹了这样的一个纹身。纹身是一个永恒的表现,这样的图案是陆毅对于鲍蕾爱的深意。

陆毅有纹身吗?纹身背后的故事让人动容

陆毅

陆毅婚姻遭插足?

其实两人一直都是娱乐圈中被津津乐道的一对情侣,尽管陆毅多年来也是传出不少和其它女星的绯闻,更是有爆料称,有人曾经插足过两人的婚姻,使得两人的婚姻出现过问题。不过这些都还只是传闻,并没有得到过证实,而身处娱乐圈中,传出一些绯闻也是非常正常的现象。

陆毅鲍蕾感情不简单

陆毅和鲍蕾的感情也是非常深厚的,并不是简单的几个绯闻就能够击垮的。两人在大学时期就非常甜蜜的相恋了,毕业后的陆毅虽然凭借多部不错的作品而成名,但是两人感情并没有疏远,一同经历了长达十多年的恋情后,两人也是终于在2006年结婚,还生下了两个可爱的女儿。两人从相识到相知经历了长达二十多年,这样的感情怎么让人不羡慕呢?

陆毅有纹身吗?纹身背后的故事让人动容

陆毅鲍蕾

陆毅有纹身吗?其实是有的,只是陆毅在公众面前都尽量保持好正面的形象,不去显露,给别人带去不好的影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