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陆毅纹身全图有深意 与范冰冰的传闻不攻自破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9 09:49

娱乐圈中的不少明星都有纹身,但是陆毅这样的正面形象有纹身就让人感到很好奇了,而且陆毅纹身全图还是一条非常霸气的龙。这样的纹身,一般很多人会马上想起电影中黑帮的老大,但是和黑帮老大用来吓人的做法不一样的是,陆毅纹身全图充满了爱。

陆毅纹身全图因一时冲动

陆毅纹身全图有深意 与范冰冰的传闻不攻自破

陆毅

陆毅纹身全图是为了自己的老婆鲍蕾而纹,而对于自己的纹身,陆毅也表示是当时年轻气盛,一时冲动的作为。很多人不知道,其实鲍蕾是陆毅的初恋,年轻时候的陆毅为了表达自己对鲍蕾永恒的爱,一冲动就跑到了纹身店去纹身。而之所以纹一条龙,是因为自己属龙,鲍蕾属兔,中国正好有“金龙盘玉兔”的古语,陆毅觉得这刚好表达了自己和鲍蕾在一起的决心。

时光证明陆毅爱情

陆毅纹身全图有深意 与范冰冰的传闻不攻自破

陆毅

时至今日,陆毅和鲍蕾在一起已经是经历了二十余载的风雨,成为了娱乐圈中非常让人羡慕的一对夫妻。为了能够让陆毅的事业能够更好的发展,鲍蕾也是逐渐的在娱乐圈中息影,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家庭当中。陆毅也是非常的珍爱妻子,一但拍完戏就会留出一段时间陪着妻子和女儿,一家人生活的相当的温馨。

陆毅多次被曝绯闻

陆毅纹身全图有深意 与范冰冰的传闻不攻自破

陆毅一家

不过由于陆毅一直活跃在娱乐圈,和女星的绯闻也是不少。曾经和女星田海蓉就曝出了绯闻,但鲍蕾对于陆毅十分的信任。最近,又传出范冰冰曾经插足过陆毅的婚姻,引得鲍蕾还差点自杀的传闻。不过对于这样毫无依据的传闻,陆毅似乎也并不在意,也未作出任何的回应,因为娱乐圈中最不缺的就是谣言。

虽然陆毅纹身全图是年轻的冲动,但是这么多年的恋情足以表明两人的感情确实是非常的深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