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嘉倪家中浴室曝光超豪华 称呼婆婆为“阿姨”?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1 19:23

近日在大s节目中,张嘉倪家中浴室曝光,从浴室布置可以看到张嘉倪是一位非常懂得享受和生活的女人,也让很多女人羡慕不已,都想拥有一个和张嘉倪一样大的浴室,很多网友感慨只有自己的卧室能做到那么大,可见张嘉倪家中浴室豪华程度。

张嘉倪家中浴室曝光超豪华 称呼婆婆为“阿姨”?

张嘉倪

张嘉倪婚姻事业两全

张嘉倪和老公买超相识相恋并且结婚,婚后孕有两个小孩,可见张嘉倪这几年也没有白白的浪费,她将女人的恋爱,结婚,生子都做到位了。

张嘉倪的幸福生活最终也活成了有如自己在剧中的“紫菱”一样,有个爱自己的富二代老公,两个人共同游玩普罗旺斯,开启“紫菱”式的浪漫爱情婚姻生活;从张嘉倪家中浴室的布置就可以看到,丈夫买超也是超用心的为张嘉倪布置,简直一切都以张嘉倪为中心,可见张嘉倪活成了“紫菱”,而且张嘉倪在生活中也是为低调不炫富的女明星,不想有的女明星,一旦嫁入豪门,甚至哪怕和豪门沾边一点就怕全世界不知道,疯狂的炫耀豪车名牌等等,而张嘉倪却是一位非常低调的女明星,从不炫富。

张嘉倪家中浴室曝光超豪华 称呼婆婆为“阿姨”?

张嘉倪买超

张嘉倪的婆媳关系

在大s节目中,张嘉倪家中浴室的奢华让网友了解到张嘉倪确实嫁入豪门,但是张嘉倪一直称呼男方母亲为阿姨,一直让网友疑惑不已,难道婆媳关系不好?其实这个是网友想多了,根据张嘉倪本人透露,只是老公欠她一场婚礼,原来在张嘉倪的心里女人只有举行过婚礼才能叫婆婆。

张嘉倪家中浴室曝光超豪华 称呼婆婆为“阿姨”?

张嘉倪

虽然张嘉倪家中浴室是老公为张嘉倪精心设计的,但是在女人心里只有举行了结婚仪式才能是正式的走入婚姻,因此祝愿张嘉倪早日完成婚礼,如此也就圆满了,“紫菱”式的爱情就差一场婚礼,网友很是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