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龄女星阿娇登记结婚曝光 但最重要的人仍是她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1 14:47

娱乐圈中总有一些迟迟没有找到伴侣的明星会引起大家的关注,而阿娇登记结婚曝光,娱乐圈又一个大龄女星出嫁,也是引来了不少的祝福。混迹娱乐圈多年的阿娇,也是经历了这个行业中的不少风雨,如今终于迈向了人生的新阶段。

老公是“医界男神”

大龄女星阿娇登记结婚曝光 但最重要的人仍是她

阿娇登记结婚曝光

阿娇的颜值在圈中也是女神级别的存在,尽管经历了娱乐圈中的诸多风吹雨打,但是阿娇还是那样的美丽。而男方的颜值也是不差,因为医生这个职业的关系,甚至被称为“医界男生”。所以两人看上去也是相当的般配。不过阿娇登记结婚曝光可以看到,阿娇比老公大了8岁,两人可以说是姐弟恋了。不少人可能担心男方可能不够成熟,而其实男方此前是经历过一段婚姻的,所以在感情上还是比较成熟的。

阿sa仍是最重要的人

大龄女星阿娇登记结婚曝光 但最重要的人仍是她

阿娇和老公

据阿娇表示,她觉得自己已经是一个非常成熟的人了,但是老公赖弘国还是把自己照顾的非常好。不过虽然两人已经确定了婚姻关系,但是阿娇在某次的节目中也表示,抛去血缘关系的至亲不说,对自己最重要的人是阿sa了,而不是自己的老公赖弘国。可见,阿娇和阿sa的感情是有多么的深厚了。不过两人共同走过了18年的风雨,的确这样的感情非常的难得。

阿sa是婚礼唯一伴娘

大龄女星阿娇登记结婚曝光 但最重要的人仍是她

阿娇阿sa

在即将到来的婚礼中,阿娇也是将伴娘这个重要的位置交给了阿sa,而且是唯一的一位伴娘。相比于许多明星为了场面和情面的伴娘团,阿娇这一举动似乎也表明了,在婚礼这个重大的场合,不仅自己的老公是唯一的人生选择,就连这个好姐妹也是没人能够超越的唯一。

这次阿娇登记结婚曝光,不少人也为女神的这个幸福时刻表示祝福,也希望阿娇能有一段圆满的婚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