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日之子》孟美岐表演忘词 背后原因是什么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9 20:35

提起孟美岐,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吧!她就是创造101里他拍比自拍美,就是里面又唱又跳实力派的歌手,提起来也算是女团中完美无敌的了,那么这么完美的一个她,为什么会表演忘词呢?孟美岐表演忘词究竟又是什么原因呢?请跟随小编来一探究竟吧!

《明日之子》孟美岐表演忘词 背后原因是什么

孟美岐

孟美岐表演忘词,山支大哥的小失误

孟美岐,出生于河南,是一名歌手,她从小热爱唱歌跳舞,在上小学的时候就担任了班里的文艺委员,而后她初中毕业,就到韩国成为一名韩国练习生,经历了严格训练的她,回国后凭借自己的实力也是获得了不少人的青睐,而后在参加了节目《创造101》后,以C位出道,魔鬼身材与钻石双眼,颜值与实力派的结合,让她成功获得女团队长,同时也拥有了很多粉丝,那么孟美岐表演忘词究竟又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她参加《明日之子》作为助阵嘉宾和斯外戈一同演唱的时候,竟然意外忘词,这就掀起了一场风波。

《明日之子》孟美岐表演忘词 背后原因是什么

孟美岐

顶尖水准却犯低级错误,是何原因

孟美岐和斯外戈参加《明日之子》的时候,虽然意外忘词,但是临场应变能力很强,不慌不忙,继续演唱,事后孟美岐也对这件事也表示抱歉,不过有很多网友却不买账,纷纷说道,作为中国女团的代表,怎么能犯忘词这种低级错误呢?让大家严重怀疑孟美岐的专业水准,一时间也让孟美岐陷入了娱乐的舆论之中,不过还有网友爆料,之前就有看过孟美岐因为工作紧张,而面部憔悴,进入医院,这也让很多人感到很心疼,不管怎么样,孟美岐表演忘词都是有点不专业的表现,不过大家还是要善待这个小女生,毕竟谁不会犯错呢?

《明日之子》孟美岐表演忘词 背后原因是什么

孟美岐

孟美岐表演忘词,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有人为孟美岐洗白,也有人对此表示不满,无论是什么原因,小编都希望孟美岐在以后的生涯中努力完善自己,变得越来越好,也希望大家多多理解这个小姑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