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美岐忘词专业水准被质疑 女团代表却犯如此错误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9 21:32

众所周知,孟美岐因为在节目《创造101》中的突出表现,让大家所熟识,也收获了大量的好评,和不少的粉丝,但是她最近也陷入了一场舆论中,那就是孟美岐忘词,如此这般低级错误,怎么发生在女团代表孟美岐身上呢?请跟随小编来一探究竟吧!

孟美岐忘词专业水准被质疑 女团代表却犯如此错误

孟美岐

孟美岐忘词,何炅动作引人注目

提起孟美岐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吧!她在《创造101》中以实力和颜值获得了不少的粉丝,同时也让很多人把她称为中国女团的代表,这样一个颜值和实力融于一身的歌手,当然也是获得了不少的好评!

但是,最近发生的一件事,就让很多人对孟美岐的实力产生了质疑,也让她陷入了娱乐的舆论之中,这件事是因为孟美岐在参加《明日之子》的演唱中,作为助阵嘉宾出现的她竟然在演唱过程中犯了一个低级错误,那就是孟美岐忘词,但是令人欣慰的是她在忘词的同时,却表现的很淡定,不仅没有让节目停下来,而且还是继续努力接下去,也能看得出孟美岐的应变能力还是挺好的,在演唱结束后,作为评委的何炅何老师,什么都没有说,只是默默的冲孟美岐竖起了大拇指,这个举动,也是格外的暖心,孟美岐忘词,何老师当然不是没有看出,但是这样一个举动,让我们不得不佩服我们的何老师!

孟美岐忘词专业水准被质疑 女团代表却犯如此错误

孟美岐

专业水准被质疑,C位出道的她如何应对

孟美岐忘词,这件事情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有人为孟美岐辩解,说平日里的孟美岐真的是很繁忙,很劳累,之前因为劳累疲惫就进了医院,也有粉丝不买账,表示忘词这件事情是最低级的错误,作为一个女团的代表,让我们严重质疑她的专业水准,这件事情不可容忍。不过小编认为,孟美岐忘词这个事情,俗话说:人无完人,大家得过且过,也再给这个小女生一次机会吧!

孟美岐忘词专业水准被质疑 女团代表却犯如此错误

孟美岐

孟美岐忘词,不管原因是什么,小编都希望她能够不断的完善自己,给我们呈现一个最完美的她!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