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迅在如懿群里发鸡汤?郑爽要给“惢心”介绍男朋友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1-14 22:04

 

周迅在如懿群里发鸡汤?郑爽要给“惢心”介绍男朋友

“惢心”陈小纭

11月7日,“惢心”陈小纭在北京参加时尚活动时分享近况。陈小纭透露《如懿传》群组私下依然保持交流,“迅姐会天天发一些鸡汤让我们洗涤心灵,还说我们每年都要聚会。”陈小纭还提到自己新剧里跟郑爽演一对闺蜜,“小爽很可爱,还说要给我介绍男朋友。”

陈小纭因近期在《如懿传》中饰演如懿的贴身宫女惢心颇受好评。当日她着一身红裙亮相现场,提到《如懿传》,陈小纭表示剧集虽然播完了,但群组里朋友们还是经常聊天,“迅姐会天天发一些鸡汤让我们洗涤心灵,她希望我们不要被焦躁的社会带走,保持内心平静的生活。”

陈小纭还透露《如懿传》剧组私下也常聚会,“迅姐说我们每年都要聚,毕竟二、三十个人一起相处了9个月其实还是蛮难得的。”

日前陈小纭被网友偶遇在日本跟郑爽一起拍戏,她透露新戏正是赵宝刚导演的《青春斗》,讲的是五个女孩的感情生活,而自己在剧中跟郑爽演绎一对闺蜜。“在戏中郑爽帮助我多一些,算是比较仗义、爱管闲事的性格;现实中小爽也很可爱,还说要给我介绍男朋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