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摘金奇缘》发布“疯狂之旅”预告

娱乐 久之网 2018-11-13 19:13

 

《摘金奇缘》发布“疯狂之旅”预告

杨尼克时刻关注朱瑞秋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康斯坦斯•吴 、杨紫琼、亨利•戈尔丁等演员出演,改编自全球畅销小说的好莱坞浪漫爱情喜剧《摘金奇缘》(Crazy Rich Asians) 将于11月30日正式在国内上映。今天片方发布“疯狂之旅”预告,朱瑞秋来到充满陌生的新加坡,疯狂的家人、疯狂的朋友、疯狂的文化,一切未知即将开启。

高傲严苛、对瑞秋颇为不满的“专制准婆婆”,快言快语、吐槽能力max的耿直好友,财大气粗、认为“美国还有很多人在挨饿”的土豪大叔,既让瑞秋感到新奇,也带给她十足的紧张感,就像预告片中尼克的姐姐对他所说的“你准备好让瑞秋面对狼群了吗?”而对于独立要强的瑞秋来说,无处不在的压力也激发了她的斗志,“她(尼克母亲)以为我会像懦夫一样退缩,但我不是懦夫。”这次疯狂的亚洲之旅,注定妙趣横生充满挑战。

《摘金奇缘》改编自新加坡作家关凯文畅销全球的小说,从小在美国生活的女孩朱瑞秋(康斯坦斯•吴)和男友杨尼克(亨利•戈尔丁)去新加坡参加婚礼,发现平日普通的男友竟然是显赫的超级富豪。在悬殊的家境差距下,瑞秋不仅遭到了名媛情敌的嫉妒,更难以获得尼克母亲(杨紫琼)的认可。在金钱面前,瑞秋和尼克的爱情岌岌可危。

作为继《喜福会》之后25年来好莱坞首部全亚裔主创参与的电影,《摘金奇缘》向世界展示了亚洲人的家庭、生活和文化。而电影中最吸引人的戏剧冲突也正是来自于美籍亚裔和传统亚洲人之间观念和文化的差异,谈到这一点,导演朱浩伟表示拍摄这部电影并不是为了比较两种文化哪个更好,而是想让不同地方的观众了解到自己经常忽视和不曾了解的那部分文化,“这部电影可以让所有人都找到共鸣并爱上它,因为每种文化、每个家庭都有疯狂的一面,人们会乐于看到和分享这一切。”

而影片的票房和口碑也印证了导演的看法——不论国籍、不论出身,全世界的人们都疯狂地爱上了这部“疯狂”的电影。影片8月15日在北美开画,上映首周便以3400万美元的票房赢得开门红,随后更是连续三个周末蝉联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截至目前,影片在全球票房已突破2.3亿美金。与此同时,影片的口碑也颇具黑马姿态,烂番茄的新鲜度和观众评分分别高达91%和80%,并获得了烂番茄新鲜认证。不少观众在观影后表示,影片中展现的亚洲生活令人向往,“感谢这部电影让我了解到亚洲的文化,既新奇又有趣,我疯狂地爱上了那里。”更有人直言“看完电影最大的愿望就是——一定要去亚洲旅游。”

《摘金奇缘》将于2018年11月30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各大院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