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柯震东发文:我好想拍戏 网友回应“没可能”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9 13:37

看到柯震东发文“我好想拍戏”,小编突然怀念当年看《小时代》和《那些年》的时光,想想时间真快啊,如今一起合作的陈妍希、郭采洁事业爱情都很幸福,一转眼柯震东红炸天都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柯震东发文:我好想拍戏 网友回应“没可能”

柯震东

娱乐圈的流量新星前赴后继地替代了他,已经没有他的容身之处了,他都27了,意味着我们也老了,每个人年轻时都以为自己可以永远年轻吧,也以为犯了错就能被原谅,可是时间流逝就是这么快,并不是所有年轻时候犯的错都能被原谅的。

柯震东发文:我好想拍戏 网友回应“没可能”

柯震东 我好想拍戏

柯震东戒毒是件好事,毒品的危害人人皆知。或许他可以重新做人,但绝对不能重新作为艺人。因为艺人会影响很多人,艺人是一个公众人物,吸毒对很多青少年对于三观的培养有很大的负面效果。吸毒是不能被原谅的,所以柯震东想复出拍戏是不可能的,因为那些为此付出生命和牺牲家庭的人是没有重来的机会的希望他明白,希望柯震东能好好生活,但是演员真的不适合了,真的不要做公众人物!

柯震东发文:我好想拍戏 网友回应“没可能”

柯震东

在这里小编也奉劝广大粉丝应该成为一个有基本三观的人,你可以喜欢他,但不应该鼓励他重新做回艺人。“如果吸毒艺人能复出,那么缉毒警察能复活吗?'每次看到这句话都很难过向所有的缉毒警察致敬,事实证明就算时间久了,全国人民对吸毒这件事的容忍度永远不会降低,这是一个雷区,希望大家永远不要吸毒,不要让那些真正护我们周全的缉毒英雄白白献出生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