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杏儿疑似二胎成真 好友采访“说漏嘴”:提前恭喜她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1-19 20:41

 

胡杏儿疑似二胎成真 好友采访“说漏嘴”:提前恭喜她

胡杏儿

近日,超级辣妈胡杏儿与老公李承德,以及一岁爱子李奕霆一家三口外出度假。而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合照中,杏儿似乎长胖了不少,丰满的上身加微凸的小腹让人不禁怀疑她是否再度怀孕。

胡杏儿的圈中好友王宗尧近日接受访问时突然大爆料,透露胡杏儿已经怀上二胎。当时王宗尧说公司风水很好,有的人不停生孩子。

而当记者问及具体指谁,他则直言是胡杏儿。而当记者问及消息是否确实可靠?他惊觉自己说太多了,连忙说也是听说的。如果是真的,就提早恭喜她,祝福她。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