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荣浩杨丞琳结婚了吗?好的爱情双方互相成就

娱乐 男人窝 2018-11-30 19:07

一直以来,大家对李荣浩和杨丞琳都是非常之关注的。李荣浩杨丞琳买了婚房?李荣浩杨丞琳结婚了吗?这样的疑问经常能听到,想必大家也是非常喜欢他们俩才这样迫切的希望他们快点修成正果吧。他们甜蜜相恋这么多年,其实是有秘诀的。

做他的小太阳

李荣浩杨丞琳结婚了吗?好的爱情双方互相成就

杨丞琳

虽然杨丞琳已经三十几岁,可一直是在逆龄生长,不仅像以前一样少女感满满,更是比以前多了一些女人的韵味。这样的杨丞琳在李荣浩面前,可完全就是爱撒娇的小女孩,能给他带来欢乐和希望。微博上会调皮的称呼李荣浩为“李老师”,也一直不遗余力的在为李荣浩的新歌新节目做宣传,顺带给网友撒一波狗粮,可谓幸福爆棚。

做她的保护神

李荣浩杨丞琳结婚了吗?好的爱情双方互相成就

李荣浩

李荣浩杨丞琳结婚了吗?现在看来虽然还没有,但同居了是一定的。在今年杨丞琳生日这天,李荣浩特意为杨丞琳做了一桌子菜,非常用心,在演唱会也会偷偷的亲她,可见在两人日常的相处中会给杨丞琳不少惊喜和浪漫,而平时外出的时候更是和杨丞琳十指紧扣,形影不离,把杨丞琳宠成了小公主。

双方互相成就的爱

李荣浩杨丞琳结婚了吗?好的爱情双方互相成就

李荣浩

杨丞琳其实是一个很理性的人,小时候家庭条件不是特别好,很早就已经当家,锻炼出了懂事好强的性格。但她在李荣浩面前会放下自己的防备,保持少女心,时刻给他新鲜感,做个温暖的小太阳。而李荣浩和她也是天作之合,知道怎样宠她爱她,更重要的是懂她理解她,这样互相成就的爱情怎能不合拍?

李荣浩杨丞琳结婚了吗?其实现在虽然还处于热恋阶段,但从两人日渐增长的年龄和逐渐升温的感情来看,结婚这件事绝对是板上钉钉,也应该不远了。我们祝福这一对懂得如何相处如何去爱的小情侣,也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不少经验,想要爱情多年仍然甜蜜如初,就要懂得保持新鲜感,时不时制造一些浪漫惊喜给对方是很能够维持感情的选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