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猷君奚梦瑶恋情是炒作吗 原来何猷君情史这么丰富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8 15:34

从去年开始,何猷君奚梦瑶恋情传得沸沸扬扬。两人究竟是真在谈恋爱还是炒作而已,今天,我们一起来八卦一下。

何猷君奚梦瑶恋情是真的?

何猷君奚梦瑶恋情是炒作吗 原来何猷君情史这么丰富

何猷君奚梦瑶

2017年11月,何猷君在日本被拍到和一位高挑美女一同出游。很多人根据身形判断该女子是奚梦瑶,于是,两人开始传出绯闻。作为超级模特,奚梦瑶去年在维密上不小心摔倒,没想到因祸得福有了更多的关注。之后,她和赌王儿子传出绯闻,这到底是真是假呢?

两人对于恋情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今年,两人多次被拍到一起逛街出游。同时,奚梦瑶和何猷君还一起参加过综艺节目,看起来很甜蜜。不过,这究竟是节目制造的CP还是真的在谈恋爱,还真不好说。

盘点何猷君历任绯闻女友

何猷君奚梦瑶恋情是炒作吗 原来何猷君情史这么丰富

何猷君恋情

作为赌王的儿子,何猷君的情感生活一直是备受关注的。95年出生的何猷君年仅23岁,但感情经历却很丰富。

Francesca是何猷君第一个公开承认的女朋友,当时何猷君只有17岁,女友出身名门,两人算是门当户对,不过最后不知什么原因就分手了。2015年,何猷君与By2中的妹妹yumi传出恋情,当时两人高调秀恩爱,热恋中显得特别疯狂。可惜,这段感情只维持了一年,两人就分手了。

和yumi分手后,何猷君很快就和新加坡百亿千金Kimmy坠入爱河。两人的家世也是旗鼓相当,非常般配。但令人想不到的是,这段恋情只维持了半年。如今,Kimmy已经嫁人生子了。

何猷君奚梦瑶恋情是炒作吗 原来何猷君情史这么丰富

何猷君恋情

不久后,何猷君又和香港少女标本女团的成员coco擦出爱情火花。两人也是各种高调秀恩爱,同样的,这段恋情又很快结束了。

从去年开始,何猷君和超级模特奚梦瑶就纠缠不清了,这实在让人有点看不懂。到底何猷君奚梦瑶恋情是真是假,小编感觉很难判断。不过,说真的,何猷君感情经历这么丰富,就算现在和奚梦瑶是真的在谈恋爱,要修成正果估计也很难,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