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涛卖人设吗?“贤妻”的形象只为赚钱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8 21:14

刘涛卖人设吗?人红是非多,刘涛这几年的关注度很高,但也曝出不少黑料。对于她贤妻良母的人设,很多网友提出了质疑。

刘涛卖人设吗?

刘涛卖人设吗?“贤妻”的形象只为赚钱吗?

刘涛

对于明星来说,人设是很重要的,也是圈粉的一种有效手段。然而,如果人设和真实性格差太远,强行卖人设往往就得不偿失,所以也出现不少明星人设崩塌的事件。一直以来,刘涛的人设都是“贤妻”。

众所周知,刘涛嫁给王珂后本来是淡出娱乐圈的。后来,王珂生意失败,刘涛复出,出演电视剧、上综艺节目,参加歌唱比赛,接广告,拼命赚钱替夫还债。所以,在很多人心目中,刘涛就是传统中的“贤妻”,在困难面前对老公不离不弃,用自己的力量撑起一个家。那么,事实上刘涛真的是贤妻还是为了赚钱强行卖人设呢?

“贤妻”的底线

刘涛卖人设吗?“贤妻”的形象只为赚钱吗?

刘涛和王珂

刘涛和王珂一起参加真人秀亲爱的客栈,不少人质疑两人的感情。在第一季的时候,王珂对刘涛的态度很一般,而刘涛隐忍的样子让人不忍。而在第二季,王珂的态度变化了不少,对刘涛也温柔多了,网友又怀疑两人在镜头前假装恩爱。王珂和刘涛的感情根本就不好,这样做无非就是为了卖“贤妻”人设,让刘涛更受欢迎。

其实,对于贤妻,刘涛在2013年就发长微博解释过这件事。在她看来,贤妻的底线就是保住妻子这个职称。正因为这个原因,她选择力挺老公,两人携手与共。曾经有记者问过刘涛如何看待国民好媳妇的评价,刘涛只是淡淡地说:“我只是老王家的媳妇儿。”因此,刘涛和王珂算得上是患难夫妻,绝不是为了卖人设强行秀恩爱的。

吴秀波评价刘涛

刘涛卖人设吗?“贤妻”的形象只为赚钱吗?

刘涛

刘涛卖人设吗?对于吃瓜群众来说,我们很难真正了解刘涛。不过,同在演艺圈的朋友是如何评价刘涛的呢?

这些年,刘涛合作过的明星也不少,对于她的努力,其他演员是很认可的。吴秀波曾经评价过:“刘涛是什么人,圈内的人都知道的!”在吴秀波看来,刘涛敬业善良,对于各种绯闻八卦不理会,因为重心都在工作上,是难得的好演员。

所以,刘涛卖人设吗?小编认为对于明星来说,凭借人设吸粉也无可厚非。但是,刘涛生活中也是个贤妻,这是不容置疑的,她并没有强行卖人设,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