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涛人设太过了 贤妻是如何一步步变总攻的?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8 21:38

在娱乐圈,明星卖人设是很常见的。但是,如果人设太过了,那就很让人讨厌了。最近,不少人吐槽刘涛人设太过了,感觉有点难以接受,这是怎么回事呢?

刘涛人设太过了 贤妻是如何一步步变总攻的?

刘涛

刘涛人设太过了

明星的人设就好像是一个标签,所以,很多明星拼命往自己身上贴一些好的标签,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粉丝。比如,吃货、老干部、好男人、好爸爸、恩爱夫妻,这些都是明星的人设。然而,人设的过度消费就会得不偿失。

而刘涛就是典型的人设太过了,这些年,她似乎一直都是靠着人设在圈粉。而且,更重要的是,她没有定位好自己的人设。从贤妻到总攻,跨越非常大,刘涛居然也能切换自如,这是咋回事呢?

刘涛人设太过了 贤妻是如何一步步变总攻的?

刘涛

刘涛:从贤妻到总攻

对于刘涛,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是贤妻。原本,嫁入豪门的刘涛是宣布退出娱乐圈,要好好地相夫教子。可没想到老公王珂破产,这个时候,刘涛选择复出为夫还债。因此,在很多人心目中,刘涛是贤妻,是国民好媳妇,凭借着这个形象,她复出后比之前更加火。在早期,刘涛出演的阿朱、韩大芸都是温柔贤惠的传统女人,很符合贤妻这个形象。

不过,这些剧并没有让刘涛大火。而真正让她火起来的是琅琊榜的郡主,芈月传的皇后以及欢乐颂的安迪。在这三部剧中,刘涛从小女人变成了女强人,开始霸气侧漏。拍完欢乐颂之后,刘涛开始走总攻的人设,攻气十足,穿西装,逢拍照必插兜,一副酷酷的样子,和女明星各种组CP,也是够了。

刘涛人设太过了 贤妻是如何一步步变总攻的?

刘涛

或许因为人们的品位变了,传统的贤妻良母不再受追捧,而女强人时代慢慢来了。为了迎合市场的需要,刘涛强行把自己的人设从贤妻变成总攻。可这样做带来的结果就是人设过度消费,观众开始不买单了。

因为刘涛人设太过了,越来越多的人不喜欢她。其实,演员的地位很重要,人设也不能硬凹。如果刘涛一直走贤妻良母的形象,小编觉得可能会更好,你认为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